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3:30:1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夫.曾是新郎~所謂新郎.曾是男友~所謂男友.曾非常體貼~


嗚~~~~~~~

看來我是沒有女朋友了.哈哈哈~

體貼離我太遙遠了.....

我比較適合當壞壞的男生......

耶....應該也不能說我比較適合....

要說是我比較想要當壞壞的男生......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阿.......

壞壞的男生偶爾來一次體貼.

比一值都是體貼的男生的體貼還要棒.也比較難忘

也不會被當成是應該的.

恩~小喚喚就是太好欺負了.常常被當成是應該的

ㄝˊ.....我有對女生體貼過嗎?

哈哈!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到底有沒有那就要問問看我那些女性的朋友了.ㄎㄎ

我也覺得我自己是個怪人

成熟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有成熟到一個地方

而幼智的時候又可以像個幼稚園或是國小的小朋友....

這個時候大家又會要問.....

你有成熟過嗎?

哈哈!當然有~應該也有朋友有感覺過吧.....

最近我發現阿....

我喜歡的女生居然都是同一系列的......

而且阿....只要看一眼就知道我喜不喜歡

而且看到的時候就會耍白痴的興奮一下......(此興奮非彼興奮....)

如果是一直看到的話就是一直興奮下去......

痾.....

那種興奮跟女朋友的興奮類似.但是又不太一樣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瑜姊吧......哈哈

每次在學校看到他都會興奮一下....

但是很怪的是瑜姊跟我喜歡的女生類型有點差異

但是看到瑜姐也會有那種感覺

可是看到娟姐又沒有那種感覺

耶....也不能說沒有....

但是只有過一次還兩次吧....

我有映像的一次在今年的3/5號

而且阿.....是一次興奮一個禮拜

超扯的.....

但是後來看到娟姊就沒那感覺了.真怪...

對了.瑜姊頭髮留長變漂亮好多.....興奮!

娟姐的頭髮.........跟阿傑說的一樣.真命大

被....都沒事.......恩..............

不過瑜姊之前也幹過蠢事....把頭髮減的短成......ㄎㄎ..




所謂妻.曾是新娘~所謂新娘.曾是女友~所謂女友.曾非常害羞!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