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8:43:36|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瑜姐說我愛你!

然後我又問瑜姊說那你愛不愛我?

瑜姊就回答:還不賴

哈哈~超高興>.<難得瑜姊會說耶~

然後今天早上去補習.到補習班之後還有點時間還沒開始上課~

就拿起手機打了簡訊給娟姊!

內容是.....

我愛你.你愛不愛我?

結果娟姊回我......

就跟吃牛肉麵加番茄醬一樣莫名其妙!撲!

痾痾.....

然後我又再傳一封問她:那你愛不愛?嘿嘿!

她居然回我.....

不知道.....不要煩她.她在忙= ="

嗚.........

原來瑜姊比較愛我>.<

好~開始上課了~

但是學長教的好無聊>.<

所以我就不小心一值都在跟小g玩= ="

還被學姊叫了好幾次說不要一直講話.....呵呵...

下課後就跟小騫去找欣儒剪毛了~(頭毛...)

挖~~~~~~欣儒又變可愛了.哈哈哈~

欣儒一看到我第一句就問:你的小女朋友呢?

小騫就看著我說....是效琳還是娟姊阿.....哈哈!

是誰你們自己猜猜吧~

欣儒還有帶假髮ㄝ~但是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

我還去拔她頭髮....結果拔不下來= ="

欣儒還罵我你很粗魯耶.拔的好痛.....

痾痾...原來他拿夾子把頭髮跟假髮夾起來了....

難怪我拔不下來>.<

欣儒的捲髮就超好看的.呵呵~

還有阿~欣儒的老闆超像尹能靜的說~

我洗頭的時候是尹能靜幫我洗的.哈哈~

老闆果然不一樣~洗的超舒服的~

我減完後.換小騫剪~

欣儒就問小騫要不要跟我剪一樣的髮型試試看!

小騫就說不要~

我就跟小騫說剪了會年輕十歲喔!(欣儒也同意我的說法)

但是小騫堅辭不要....

就在欣儒幫小騫剪小騫要的髮型的時候我就一直鬧小騫

說~吼~真的看起來很老耶...

欣儒就跟我說:你在鬧等一下他就不載你回去....

小騫就說:對!!!!!

我就說~那也好阿~我留下來跟欣儒一起吃飯

欣儒就說那等一下我還要載你回去>.<

小騫聽到臉就變了.....

小騫就說....那我車給你.你騎回去我留下來好了....哈哈!

剪完頭髮.就要給小騫載回中壢了....

但是我發現.....什麼....要帶安全帽....

那欣儒幫我抓頭髮抓假的阿= =

到了中壢就傳封簡訊給欣儒.

跟欣儒說.......我頭髮被安全帽強姦了= ="

欣儒就回我.......哈~色狼...

再吃飯的時候.小騫就問小喚喚要不要跟我們一起逛街

小喚喚就說他跟效琳在一起.不要= ="(他們在圖書館看書)

然後我也傳封簡訊跟娟姊說我給欣儒剪好頭髮了

娟姊就打給我說他要跟松芸去逛街...

說如果運氣好會遇到他....

我就說那就直接跟我說你在哪一起去逛就好了阿...

娟姊居然說不要= =.....

女人真可怕.那麼會記仇.....只不過早上問個問題而已就這樣= =

然後我就跟小騫去圖書館找效琳跟小喚喚了~

挖~他們真的在看書耶.....

走近一看.....什麼....兩個人都是在看小說= ="

然後我就做在效琳旁邊鬧她鬧了好久.呵呵

鬧玩就跟小騫出去了....

然後就拿起手機問娟姊在哪要去找她....

結果他還是說自己去找她= =

磧磧.....我就跟小騫去吃冰了.......哈哈~

要我找是吧......還是吃冰吧= ="

吃完就回家嚕~

屁啦......怎麼還是停水.......









我要水阿~~~~~~~~~~~~~~~~~~~~~~~~~~~~~~~~~~~~~~







台長: 卡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