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22:04:5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回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一個想她想很久的女人回來了~

喔YA~~~整個人HAPPY

她是誰ㄋ?

就是我老姊啦.......~.~

放學一回家.老媽就跟我說.你姊回來了啦!

哈哈~~整個人快樂ㄉ不知道跟什麼一樣....ㄏㄏ

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看到我老姊了~.~

整整兩個多禮拜ㄝ.......

因為她要期末考ㄉ關西都沒回來~.~

今天當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跟她說.終於回來啦...

而她....居然看著我.笑著對我說......你那什麼頭阿= =

嗚.......難得我對自己ㄉ頭髮感覺稍微滿意.....

我被打擊ㄌ.................................

不過算了......下次在努力...ㄎㄎ

然後老姊又跟我炫燿了.......

我hello kity集到第4組ㄌ喔..........

有兩組ㄉ限量版= =

真是購ㄌ......收集的數度也太快ㄌ一點.....

她一組給我妹.一組給她男朋友.一組自己留著

而第4組還沒集滿....只集了27ㄍ

我就說那就在集一組給我吧......(開玩笑ㄉ說)

我姊就說不要....

當時我媽也在旁玩......

我媽就跟我姊說.妳弟弟要送女朋友你幹麻不幫她集= =

我姊就說:她有女朋友嗎?.....不是分手ㄌ嗎?

老媽就說:有阿.武陵ㄉ那ㄍ阿....= =

我整個人傻掉ㄌ.......哈哈!

由我來解釋吧........

在很早之前.只有老姊知道我有交女朋友.

剩下ㄉ家人沒一ㄍ知道

就在老姊開始集hello kitty

集滿第一組ㄉ時候.......老姊就問我說

你要不要拿去送你女朋友.......

你看吧....老姊對我多好.....

自己才剛收集滿.就問我要不要拿去送女朋友.....

而且她集滿的時候...很少人集滿.......

我才很不好意思ㄉ跟她說.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

她很驚訝的問我那麼快喔....ㄎㄎ

這也就是我說幫我集一套吧.老姊說不要ㄉ原因

因為他知道我是開玩笑ㄉ!

而老媽完全不知道這檔事........

老媽知道ㄉ是........

從上上星期.我開始跟一個女ㄉ去圖書館讀書

也是我第一次去圖書館讀書..........

老爸老媽們就一直以為我是要追女朋友才去ㄉ..........

原本是很不願意讓我去ㄉ.......

但是一聽到我說是武陵ㄉㄝ.可以順便教我讀書.

他們就放心了超多= =真是超現實ㄉ....~.~

然後我上星期又跟娟姊去讀書ㄌ.....

他們又更加認為我要追娟姊了.......≧﹏≦

然後....老姊因為剛回來....

不知道我有跟娟姊去讀書........

然後就那樣跟我媽扯出了那兩句對話.......

還真是嚇到ㄋ= =

也不過還好沒發生會死人ㄉ事= =

不過大概我ㄉ好朋友每個也都以為我要追娟姊吧....ㄎㄎ

今天沒時間繼續打ㄌ.....

改天我再補一篇.我對娟姊&瑜姐的感覺吧!

今天真是超高興.因為老姊一回來就要住3個月.....哈哈!























台長: 卡比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