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04:25:3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it seems too l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不及

來不及發現我的心情

來不及

來不及說出我的心意

我的玫瑰色夢想還在醞釀

我的九百度眼鏡還沒擦亮

朦朧中我以為那是你

陽光下笑聲多麼清晰



誰知道

我左思右想找不到解答

誰知道

你天南地北找到了心跳

我秘密的眼淚沒有冒出來

我輕快的嗓音沒有沈下去

苦澀的失落感剛來到

才明白粉蝶兒已飛去



距離不是隱忍的理由

遲鈍不是猶豫的藉口

我慢慢闔上故事書的封面

悄悄退開

帶著你的影子與我的寂寞

重返閣樓



說再見

說再見太沈重

只能祝福

用藍天

用藍天襯陽光

祝福櫻花

三月小陽春

風兒輕輕地吹著

微笑道別

一如以往


台長: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詞習作們 |
此分類下一篇:要是我說不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隨著愛情的失落而來的寂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