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3:36:3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5~7/22香港朋友到台八日遊之簡易行程表(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16日(四)

am 8:30 退房,吃早飯囉~

am 10:00 準備前往墾丁

    上國道3號(二高)-屏東南州交流道-台一線-水底寮-楓港-台26線-墾丁

                路上景色優美,可以邊開邊照相~

  從沒有一個人到高雄,以往都是跟家人比較多,這次帶著香港朋友到南部遊玩,除了害怕迷路外,就是有另一種興奮感,當然,我也有帶著路痴專用的導航,我的小乖乖,我的乖乖導航可以帶著我上山下海沒有讓我失望過吔~除了,我家附近收不到訊號外啦~

  一早就開著設定好的資料上路,我只能說導航真的是好東西呀,這個路會不會太亂了點呀,光是新開的快速道路就多了幾條,更別說大卡車有多少台,還真的是有些緊張啦,因為怕開錯路呀,有導航是不錯,就怕路痴還誤會導航的意思,那就好笑了,哈哈~

  說真的,下了交流道後,那海岸風景真的是美呀,除了花東及台11線,是我認為最美的地方外,接下來就是台26線,難怪有很多人都想來這裡玩,只要有地方停車,處處都可以拍成美美的照片。





 

am 11:30 抵達墾丁, 前往 HOT墾丁門市,索取一些免費的資料,並買一些折回票卷

    地址:南灣路388號(核三廠正對面)   TEL:08-8882517

    網址:www.hotkt.com

               此地點超級無敵小,所以抵達核三廠時,一定要睜大眼睛的看,不然還真找不到呢

    我們買了一些便宜的票:

    後壁湖-觀光半潛艇 全票380 优惠280  小孩 250 优惠230

                砂島-海山賽車場 一次20圈,不限時間,原價100 优惠90

                海洋生物博物館 原價450 优惠380

  買完價卷後,前往後壁湖搭觀光潛艇,我只能說,千萬不要先吃東西,不然會吐呀~我一直到了墾丁才知道,有颱風要進來,不過,我怎麼看天氣都不像呀,不管啦~先玩在說。

  開船後,船主人就要我們到船底移動,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船開太快,還是我暈船,待不到十分鐘我就上去了,一上來彷彿見到陽光,吸到空氣,我一定是缺氧啦~船板上的也很刺激喔~風浪太大,海浪都快比船高了,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就在不到二分鐘內,我看到很多人也上來了吔~果真是浪太大,船身動得厲害,然後我開始玩起大叫,浪真的高,小朋友開始問我,何時可以入港口呀,我回答,我也想知道呀~




狹小的空間裏,空氣稀少,天氣又悶熱,身體差and有秘閉空間症患者,千萬不要坐呀

海浪都快跟船一樣高了,每一浪打來,就像在做雲霄飛車~刺激萬分呀
 
 

    結束後,前往後壁湖漁會吃午飯,依當地人介紹,這間阿興海產店是大盤商,主要由他

 進魚貨在分給當地各店家。

 


 
 接下來,前往今晚墾丁民宿亞哥之家

  網址:www.yake.idv.tw tel: 08-8851788

 

第一天晚上,我們住在頂樓,號稱可以面海泡澡,有spa浴池,結果跟我們想像中有很大的差距,spa的出水口被堵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第二天晚上搬到二樓面海房,我們反而對這間感覺還行,完全不輸VIP房,所以不用住到最好,普通就行了,一樣什麼都看到了。

放好行李後,便前往海山賽車場,體驗小型賽車


 
下一站可前往風吹沙及龍磐公園看風景照相
 
pm5:30 一定要離開,前往關山看日落

   關山入口的右側有間餐廳,價錢便宜,可以坐著等日落,不會太累,

   可能是颱風要來的關係,雲層很厚,沒有看到很美的紅太陽,到是看到很多的雲彩




 

 

  迎接夜晚的來臨,前往墾丁出火看大自然下的產物,別忘了,一定要帶手電筒喔,因為太黑了,根本看不到路。

  到了出火處,可以買幾盒的仙女棒來玩,很特別的,差不多在150元左右,下次,我如果在到墾丁,我會在台北的家樂福先買好,因為家樂福一包才賣95元,還可以多買幾包來玩,幸運的我們賺到五百元喔,哈哈~有人花了這筆錢,讓我們看到免費的煙火秀啦~當然還有很多人在烤爆米花,這個在7-11買就有了,很便宜的,聞到香味我都餓了,遊戲結束後,找東西吃囉~



 
 

pm 8:30 結束今天所有的行程,大家也累了,也餓了,要來找晚餐囉~就在上車不到十分鐘

    內,哇~下大雨,不會吧,那晚上要吃什麼呀,又看到墾丁大街上,滿滿的落湯

    雞,我們決定回民宿吃泡麵,然後早點休息,順便看新聞。

  忽然間覺得,我們這間民宿最大的好處就是隔壁有7-11,讓我們不會餓到,還可以買到任何想吃的東西,哈哈哈~

台長: 卡哇一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7/15~7/22香港朋友到台八日遊之簡易行程表(3)
此分類上一篇:7/15~7/22香港朋友到台八日遊之簡易行程表(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