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4:28: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道蓮*庭*葉王 第二張 定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快點趕路了 爸爸一定很快就會

發現我們離家出走了〉小庭氣喘喘的說著

〈話是沒錯 但你確定我們走對嗎?

東京不是一個大都市嗎 我們為什麼在森林走著

 該不會是....迷路了吧 哇!哇!

 那該怎麼辦啊!!〉蘋蘋糟急的說

〈放心吧!我有一次去找爸爸的時候發現了一張通往...

東京的地圖 我就好奇拿出來看 

結果被爸爸發現後 他就教我怎麼走了 這條路可是捷徑耶!

只要一天我們就可以走到東京了〉小庭信心十足的說著

 還不時露出溫柔的笑容讓蘋蘋放心 

〈我相信小庭一定會走到東京的 如果有什麼危險我一定會保護小庭的
 
不會讓他受到傷害 因為.....我們是....

《好朋友》〉《好朋友》兩人同時說出

〈....〉兩人對看一眼

〈撲哧~哈哈哈 嘻嘻嘻〉兩人同時笑著

〈哈哈...疑??那不就是~~東京!
喂!蘋蘋快看我們到了耶!哇~哇~萬歲萬歲我們成功了耶〉

兩人高興的又跳又叫的 

興奮的大步大步的往東京跑過去

〈小庭~媽媽做了你最愛吃的點心喔!!快來吃喔~快來吃喔~

再不來媽媽我可就要吃光光了 疑~奇怪了 那孩子從不會錯過點心時間阿~每次

都是跑第一個 今天怎麼沒看到他的人影啊??〉天瑛雙手環抱著胸疑惑的說著

〈夫人我來吃點心了〉會這麼說的人除了 

小庭爸爸幻之碩以外沒有人會這樣叫天瑛了

〈疑~奇怪了那個小搗蛋 今天怎麼沒看到他的人影啊??〉

〈我還以為你跟他在一起的 原來她也不在你那阿 

那...那...那孩子會跑到哪裡去阿??
該不會..該不會...離家出走了....〉話一說完天瑛就倒下去了

〈來人啊!來人阿〉

〈是 幻大人有什麼吩咐〉

〈快帶夫人去休息...等等...等等..還有快點把小庭給我找來〉

〈是〉

〈肚子好餓喔~一直咕嚕咕嚕叫個不停〉蘋蘋抱著肚子抱怨的說著

〈我也是耶!!那我們找個地方吃個東西住下來吧~明天在慢慢的去逛吧〉

〈疑~你看你看!那邊有一間民宿耶~我們就在那邊住下來吧!!〉

〈恩~恩~!好主意快走吧〉

〈有人在家嗎??我要住宿〉

正在吃飯的阿葉一行人 聽到這個聲音後 〈疑~你們有沒有聽到時麼聲音啊?〉

〈廢話你這個大笨蛋 是有人要住宿了還不快一點給我去招呼人〉

〈喔~喔~!馬上去〉

阿葉一把門打開 當場傻了眼 竟然有這麼可愛的女生站在他的面前

〈請問這邊可以讓人住宿嗎?〉

〈當然可以裡面請吧!〉

〈安娜這就是要住宿的人〉

〈大家好!我叫幻之庭 叫我小庭就可以了 我要住宿

 多少錢都沒問題請讓我住下來可以嗎?〉

〈哇!真是太可愛了 安娜大姐就讓他住下來吧〉

〈可以嗎??可以嗎??到底可不可以啊??〉

〈當然可以 人家可是有付錢的阿〉

〈那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小庭微笑的說

〈我也要多多指教〉小庭突然從長笛裡冒出來 高興的說著

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阿葉連忙問說〈原來你也是通靈人〉

〈真不好意思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沒錯我就是通靈人....

難道說你們也是通靈人??〉

〈沒錯我也是通靈人 以後請多多指教喔〉阿葉笑著說

〈恩~一定的〉小庭也開心的說著

台長: 咪路depon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