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07:34: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 好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放學就去網咖玩勁舞 ~ 哈!
彭家的人&蕭家的人 ~ PK對尬!﹋

然後阿~玩到晚上10點多!太無聊了 ~
於是我們就去唱歌 ~ 有我和兩個哥哥,小薇,阿塞,2位學長和她女朋友,還有我舅舅。

哈哈!其實後面來的那些人很不削~因為根本就是”假配辣”嘛!
自動近來 自動坐下 還自動唱歌! 靠么 ~

用我們的錢唱歌 喝酒 好意思喔! 不過算ㄌ~
既然大家都認識~所以辣 !不計較* 哀殺 !哈哈

我請唱歌~另一ㄍ哥哥請喝酒。哇勒~ 花很多錢餒><
我舅舅有也請。 qq 

哀~果然是悶騷男!哈哈 ~ 喝醉前跟喝醉後 差太多了叭!
哈哈 ~不過也好辣! 很HIGH捏!再跳舞的時候ㄚ~有ㄍ學長超好笑。
各式各樣的舞都給ㄊ亂跳~ 哈!地板動作 直接躺在地板。
還有體操運動 ~ 再唱歌的時候還一直飆高音 ~ 破音了還是堅持到底。
哈哈~ 我們都狂笑的勒!

嚇我280跳拉 哈 ~ 又唱歌又跳舞的 ! qq
吼唷~*真的很好玩餒 ~昨天晚上 !希望時光能到流~或是再一次也可以。

靠么~ 我只睡2ㄍ小時 ! 昨天玩到凌晨4點才回家。
本來還是要繼續的 ~ 可是老闆不給換錢 也不給買了。
超屌ㄉ辣! 兩回兩巴掌喔 ~ 哈哈。

回到家也還沒睡 ~忙著趕工我的日記。
寫完就睡惹 ~ 早上6點多就來古樓 洗澡換衣服 !

靠北ˊˋ 騎車的時候爆冷的 ‥ 哈!
已經7點多了餒 ~再早自修了 !
我卻還在這裡敢文章  ~ qq

當然辣! 就降吧 * 掰e ~ 早安!
對ㄌ。 還有阿~ 朋友家人都說我變胖ㄌ餒。救我 ~My god!

暑假的時候開始減肥 ! 哈 。 真正ㄉ喔 !
因為熬夜的關係 ~ 今天真的霹靂無敵就是”豬” ><” 哈哈

台長: 韓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