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1:51: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低心情都好遭糕唷

而且又要煩學校低事

又要煩家裡低事

煩到我快喘ㄅ過氣來ㄌ



可ㄅ可以讓我那ㄇ煩押


太晚回家又會被罵

ㄊㄇ根本ㄅ懂幼保科到底是在忙什ㄇ


我就說都是為比賽低事留在學校忙押

ㄊㄇ竟然說

比賽討論需要用到那ㄇ晚ㄇ

比賽真ㄉ有那ㄇ重要ㄇ

還說我一定是騙人 說慌

才會隨便說我留在學校


阿就就真低留在學校嘛

要ㄅ然ㄅ相信低話

ㄋ來學校看押

看到低我有沒有亂說話

ㄊㄇ又ㄅ事幼保科ㄉ

又ㄅ懂


評什ㄇ這樣講我

講幼保科ㄉ壞


每天回到家一定都會被罵

我真ㄉ好煩唷

現在回家都被罵

那寧可我ㄅ要這ㄍ家


這ㄍ家對我來說


一點溫暖都沒有

我都感受ㄅ到ㄋㄇ對我ㄉ溫暖

只會責怪我而已

還說我一定是在說慌

竟然ㄊㄇㄅ向信我說低話

那就算ㄌ

ㄅ相信就ㄅ要相信


家對我來說

已經沒有意義ㄌ

我討厭家

我要低是

ㄋㄇ對我低愛

我都感受ㄅ到

那這ㄍ家還是我家嗎??

這ㄍ家還有我低存在嗎??


懷疑我到底是ㄅ事ㄋㄇ親生ㄉ女兒押

如果ㄅ是ㄉ話


我寧可真ㄉㄅ要這ㄍ家ㄌ


沒有溫暖與愛ㄉ家

我ㄅ要


台長: 快快樂樂過日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