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6:20: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滴新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剛買新鞋

雖然很高興

ㄅ過


我穿到學校時


有人說


我滴新鞋


跟臭嘴角的鞋很像


我就說


真滴ㄇ


後來我去看臭嘴角滴鞋


一看



才發覺


還滿像滴


我就說


我好ㄅ容易才找到


我看上滴鞋


竟然跟臭嘴叫滴鞋很像


好想哭唷


後來


我就跟臭嘴角說


麻煩ㄋ


星期一ㄅ要穿這穿鞋


請ㄋ換另外一雙鞋穿


好ㄇ


後來

臭嘴角又跟我扯一大推滴廢話


我又跟ㄊ說


麻煩ㄋ


星期一請ㄋ換另外一雙鞋穿


ㄊ就只能說


好哇


哈哈


還是我厲害


要ㄅ然


我跟ㄊ滴鞋


真ㄉ好像唷


我ㄅ喜歡這種感覺


右邊滴是我滴鞋



台長: 快快樂樂過日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