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17:04:53 |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六週年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1月27日
與哈尼交往滿六周年的日子!!
這天也是我另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一天!!
因為是拍攝婚紗照的日子!!
起了個大早敷臉,為了可以讓自己保持最好的狀態~
但沒想到拍照的前一天,鼻頭竟然給我脫皮了!!
是在抗議我忽略了他嗎?好嘛!!
我承認敷面膜的時候面膜常常沒有安分的貼在鼻頭上!!
還好當天化完妝其實不太明顯,並不會影響拍照!!
艾莉那天是我的造型師~
對於艾莉的手藝我只能說"讚"
而且艾莉的手法都很溫柔又細心!!
妝感也超自然的,畫完氣色超好的!!
當天我要求的造型只有第一個!!
就是要很澎的大Q毛,是非常搞工的造型!!
艾莉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完成了我夢想中的造型!!
也就是我拍的第一套禮服!!
其他的我都很放心的讓艾莉自己幫我設計了!!
第一個景點是樹林,我的攝影師"丫佑"
他超懂我的,
他跟哈尼說:來~老公就假裝是在森林裡迷路的王子!!
老婆呢?就是森林裡的小精靈囉!!
哈哈~他設定的劇情也是我心中所想的!!
也太厲害了吧!!丫佑~
我懷疑你可以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後來去海邊,因為是入冬以來最強寒流的第一天!!
風超大的,又很冷!!
但是我們還是拍了海邊的景~
因為海邊是我跟翰第一個約會的地方咩!!
雖然吃了很多沙,頭髮也應該吹得像瘋婆吧!!
但是與哈尼還是玩的超瘋狂的!!
連手拉手公轉自轉的招式都出現了!!
很貼心的丫佑一直讓我們逆著風讓他拍攝!!
順風的他吃的沙應該是我們的兩倍!!
哈哈~丫佑你辛苦了!!
沒想到拍完第一景點回飛魚就已經1點多了!!
時間過的超快的!!吃玩飛魚提供的便當!!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跟哈尼玩的太瘋~
超餓的,兩三下就解決便當了!!
第二個照型,是我最喜歡的黑短馬甲!!
走羅莉塔風格,戴上我自備的手套與緞帶短靴~
我超愛的啦!!哈尼說超美的啦!!呵呵~
第三、四套拍內景,艾莉又讓我見識到我甜美的一面!!
拍完內景天都黑了!!
最後一個造型完成時,
艾莉對我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摸妳的頭髮了!!
嗚嗚~艾莉!!你不會知道我多麼愛妳的啦!!
我也超捨不得離開你的!!
因為那天是我與和六周年的日子!!
所以哈尼特別跟丫佑說情可否找一個有日期時間的點拍個幾張
丫佑很丫沙力的就說OK了!!
那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去到火車站前,也找不到車位!!
還麻煩助理"瑋玲"留在車上顧車!!
對丫佑與緯玲真不好意思!!
後來狂奔到日期的跑馬燈下,當時超多人注目的!!
三個人動作神速,簡直媲美快閃族!!呵呵。。。
但是這一系列的照片對於我們來說。。。
超級有意義的!!
後來到新祕小貓家拍攝床景!!
超感謝小貓的,免費出借場地給我!!
而且小貓家真的超有FU的,配上鮮花!!
簡直跟汽車旅館沒兩樣了!!
雖然與哈尼沒辦有走唯美的鹹溼路線!!
但俏皮溫馨的床景風格,才是屬於我們真正的風格!!
真心的謝謝小貓,希望沒有給小貓帶來麻煩囉!!
感激上天讓我遇見妳們這些好心的人兒!!
讓我順利完成我的婚紗之旅!!
超期待照片的!!

台長: minidada0626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喜喜←㊣ |
此分類下一篇:婚紗造型曝光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飛魚婚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