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2:43:11|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開心的禮拜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到了新座位 終於開始習慣了 因為發現做那也沒啥不好呢!


   怡葦葦的皮膚真的有夠好 都像豆腐一樣軟 ˊˇˋ (囧)


    我現在才發現 我旁邊的溫大哥 也是很自戀的 = =


     看他照鏡子ˇ的畫面 我就超想笑的 !! 她叫自戀麟 xD

 
        男哥也還是ˇ那樣嘛 ==  可是她好用功欸。。。


    最近啊!! 阿倫實在有夠欠扁的 ˋˊ  不知道語言跟誰學的!


         氣死我了 !!!!!!  布過還是很好玩 =ˇ=


      雖然我都跟男生在一起 但是 感覺超好的 !!


           我怕我便男人婆 xDDD  = =


        布過 沒差啦! 反正都是了嘛  =ˇ=

      
          偶爾我會想想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


    但是 我到最後也還是沒有答案  我終究沒找到。。。


              最近超想唱歌的 ˊˋ 


         今天烤小橘  我竟然會欸  = = ((奇蹟))


          我很期待禮拜日的到來  哈哈哈哈!!



    ((我想,我會讓它畫下休止符 只是 我還是不太懂你 。)) 


               

台長: 嘎嘎♥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學校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累到不行的星期一 ♥
此分類上一篇: 不討厭的禮拜三 ♥

小恩恩
我覺得新座位讓我變得好孤單阿 = =&quot

上課只能和牆壁先生講話

可是他都不理我 ˊˋ..



(謎:會理你才恐怖勒 = =)
2008-02-23 20:2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