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2:27:4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狀感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怎麼了

世界變得好蝦

或許是..ㄆ

世界大亂阿?

有一個問題很想問..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在女生 生日時告白= =||??

因為我撞到五個..= =|||

很扯..!!

報告!!已拒絕三個!
慢慢處理剩下兩個...= =|||

頭痛..
感冒了...
好想給他睡一整天..
可是= =||| 萬一沒去學校一定又要被死鹽巴(25班顏仲慶)懷疑翹課!
心機重!!ㄆㄆ= =||
算了..我也怕跟不上進度..
還是好好撐過去八= =||
撐到假日再去看醫生好了= =||

一整天狂流鼻水>""<
超不舒服。。

早睡去!

生日禮物來沒送完阿。。= =||
一堆金沙還沒吃完。。。= =||||
不過大家的心意!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能收到你們的祝福︿︿!! 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but!
若要送我。還沒買的!記住別買金沙!
我現在缺貼貼本
要的話就給我"貼貼本"或手機吧!!XD
嘻嘻!

晚安!      我的麻吉朋友寶貝们!!

pc:偶和偶學姊(玫宣姐)我是下面那估拉!(反正比較黑就是了)
   = =||校慶那天狐狸哥幫我們拍低!︿︿

台長: 黑貓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