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3:36:1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邂逅(芭芭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左"芭芭拉
    右"我




-------------------------------

邂逅6個問題(!)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芭芭拉(羿廷小朋友)


貳、跟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上了高中之後才認識的
那時候她坐在我後面的左邊


參、認識多久了?

到目前為止已經一年快半了吧


肆、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她對我而言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人
她很會帶給別人歡樂
是一個有她在就不用擔心冷場的人
雖然偶爾會碎碎念+亂怒吼(笑)


伍、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以前她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是一個很堅強的小朋友
但是漸漸地
我發現其實她很脆弱
在我的心中
她不像大家想的這樣不在乎什麼
其實她很細心


陸、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這問題有點怪(汗)
該認識的就會認識吧
有緣份的話


柒、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哪是倒楣鬼呀
明明就是幸運兒
想寫就寫吧
我也不知道要點誰說



以上ˇ
完成芭芭拉丟給我的炸彈啦!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