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9:50:01|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w-inds.映像集(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表情超可愛的龍一





最近看到了很多他們的節目

不過因為很懶所以都沒有打

今天一次解決好了(汗)




首先

「音樂戰士」

他們真的很白癡

不過也證明龍一和涼平其實還是很在意身高的

一直把慶太推到前面去

一開始龍一和涼平兩個不知道在玩什麼東西

龍一好像一直贏(果然是老公(心))

而且還打了涼平的手幾下 哈哈

結果後來慶太極力想融入他們的談話

卻被龍一推回去

老公呀 你也太狠了吧

但話說回來慶太桑

你自己也太大隻了!

難怪龍一和涼平會嫌棄你

最後呢~

慶太用幼稚的方式結束了影片

到了表演約束的碎片

呼呼~

龍一你實在是太會放電了

我被你電到心兒亂跳呀呀阿阿阿阿~!!

果然還是你最帥了(啾)





第二個

「CM30秒」

慶太桑

你又卡到陰囉?(汗)

幹嘛要耍三八(我不能接受呀!!)

跳怪怪的舞

而且還學胖弟踢腿

真.是.夠.了

不要毀壞自己形象啦!!

雖然有笑點

不過還是不要這樣比較好

至於龍一和涼平

我對拿著玫瑰花的老公實在是沒有抗拒力

雖然他表情有點小小的太陶醉了點

不過不影響他整體的就是帥到爆爆掉

涼平嘛

有點邪惡+猥褻的轉著玫瑰花

哈哈!

實在很經典耶!!

大家一定要去看啦~



第三個是

「去撿垃圾的三人」

裡面的三個人都可愛到炸掉

不過老公呀...

為什麼去撿垃圾你要穿馬靴?

這樣比較好撿嗎?

不過有一幕超可愛的

我看到就捂著嘴尖叫

龍一撿了一個垃圾

看了一下 猶豫了一下 

然後-- 

把應該放到垃圾袋的垃圾丟了出去

喂喂!!

今天主題是撿垃圾!

不是丟垃圾呀!龍一!

在旁邊的慶太看到龍一的舉動

下意識(?)的輕敲了龍一的頭示意要他撿回來

哈哈哈!

慶龍現身~!


不過後面那對記者會我就不大了解他們說些什麼

但是聽說慶太對龍一說什麼:拾起了我們的愛?

我是有聽沒有懂

反正慶龍又再現啦!!

哈哈哈(灑花)



台長: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