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0:08:38|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図:可愛的龍龍頭髮竟然比我長>"<
   (偷拿我哥拍的図,噓!別跟她說~!)





因為下禮拜我們那個該死的學校又要服儀總檢~
所以可憐的我帶著非常不捨頭髮的心情走進理髮店...





"歡迎光臨!"
唉唉~真不想聽到業者說這種話...
表示我真的要剪去我好不容易有留長一點點的毛!




在洗頭髮後沖水時~
那個店員(打雜小弟吧)總算找一個話題聊了
第一就問:妳是國中生嗎?




= =?




"不是耶~我高一囉~"果然...
國中生啊!!!



後來用完後,終於要剪毛了~
師傅聽我說明完要剪的長度後,她相當懷疑有這麼嚴的學校嗎?
"妳是哪間國中啊?管這麼嚴?"




=口=
再度刺傷我的心...




"呃...我是高中生..."


恩,她可能還沒有睡醒,我要原諒她的無心之過!
                    --我在心理如此的想



到後來,剪完後,她拿鏡子照後面的頭髮給我看~
然後,我就一直感慨頭髮又沒哩!
她就又說:國中生這樣其實也不會很短啦~還好啊!很可愛!阿~不對喔~
     我又忘了你是高中生了...



"沒關係..."不,其實我快瘋了!
她說:因為看起來很年輕嘛!



唉...
國中生...
我=國中生...
看來,我一輩子都脫離不了這名詞了(狂奔而去)




我看等我六十幾歲時被說是國中生就會開心一點了吧!!=ˊ=(凶狠貌)






End?





台長: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