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18:43:37|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呀呀~~~不好玩唷!!!!


跟朋友ㄉ冷戰居然就週五合好了



而和別位朋友打賭輸了!!



隨叫有些朋友ㄉ幫忙~~



朋友較那位跟我冷戰ㄉ朋友跟我說生對不起



而我當下傻眼了~~~~



那位居然也會跟我說生對不起呀!!!!



我下午打掃時間才跟他合好ㄉ



而在打掃時間當中~~~



就只有短短ㄉ5分鐘而已~~



隨較藝術表演老師太晚下課了~~~



所以沒人想要打掃工作ㄉ



而在打掃當中.....



班上有需多人被嚇到....




為蝦米呢??????????????????????




因為有位傻傻小毛躲在門後~~




而經過ㄉ人就被嚇到了~~~




哈哈哈~~~有夠無言ㄉ......




而上課鐘聲打了~~我們有些人不想上課



所以再學務處中待一下下吹冷氣~~~~



那節是新ㄉ代課國文老師....



我和好朋友就待ㄍ5鐘就回教室!!!!!





而那位老師還沒開始教課~



他說要等全班到期才要上課~~~





而等了還蠻久ㄉ一段間



一開始就檢討考卷啦!!!!!



那位老師雖然老老ㄉ



而他講話有夠大聲ㄉ




班上ㄉ丁丁還跟老師說



老師你別太激動~~也不需講太大聲




哈哈哈~~~全班笑起來了~~~~



這位老師ㄉ課還跟是好混呀!!!!



那節他講了7~10次ㄉ同學部要講話



一ㄍ自形容 爽














台長: ☆♀↘〝思思〞↗♂★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學校案件★~♀ |
此分類上一篇:卸卸~~

乖寶寶
真壞...
欺負老公公..
2008-08-05 20:1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