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2:53:0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起床˙˙˙

發現~

我頭又痛 喉嚨也痛 全身還酸痛

歐買尬˙˙˙

而且頭也好暈唷

整ㄍ就快呈現死人ㄉ狀態ㄌ

超不舒服ㄉ

後來我吃完早餐我就繼續睡

睡到下午4點多

起床後~我媽就帶我ㄑ看醫生ㄌ

ㄑ那邊掛號後還要等~

真煩人˙˙˙

因為等ㄉ時候超想兔ㄉ

整ㄍ就很像快中風ㄌ

難過死ㄌ!!

而且有ㄍ念頭就是躺在地上拳打腳踢ㄉ

吼!!那總感覺好久沒有出現過˙˙˙

竟然在昨天出現ㄌ

不舒服不舒服

看完醫生後˙˙˙很快ㄉ我到ㄌ學校

想到要進教室就很煩

因為教室在4樓

我當時整ㄍ四肢無力

想兔沒胃口

到ㄌ4樓

我一直發熱

我還吹店風散勒~最強ㄉ風唷

可是還是好熱

大概是快發燒ㄌㄅ

道教是ㄉ時候~發現日間ㄉ還在佈置後面ㄉ公佈欄

他們真ㄉ有點礙我ㄉ眼耶

真想叫他們快點離開

後來吃ㄌ一點點飯

發現˙˙我連一點想吃ㄉ感覺都沒有ㄌ

吃ㄌ一兩口就又把它包起來ㄌ

真痛苦



載來我就摳我媽

降我媽趕快來在我回家臘

因為我真ㄉ很不舒服

站著也不是~趴著也不是~躺著也不是

反正~我很討厭這樣ㄉ感覺臘!!

ˊˋ

後來到ㄌ我最愛ㄉ家之後~

東西丟ㄌ一堆~馬上就睡著ㄌ

睡丫睡就睡到ㄌ11點快12點~媽媽叫我起床吃ㄍ飯準備要吃稅前ㄉ藥ㄌ

這時我才起床

發現˙˙~~

恩恩!有好一點ㄌ

比較有胃口和精神ㄌ

哈哈~那就要感謝大家囉!

這次ㄉ感冒我幾乎都在睡

因為不睡我真ㄉ是太痛苦ㄌ

謝謝姊妹們臘~幫我掃廁所(因為原本昨天班上要留下來掃廁所ㄉ)

還有我媽咪~因為他一下班就趕快帶我ㄑ看醫生~回家後又跑來學校載我回家><

還有一堆關心我ㄉ人~

謝謝你們臘!!

我愛你們!!

還有!!!!某ㄍ人問我~

聊及時通會不會傳染感冒給他

撲!!

我看非莫傳染都沒那ㄇ厲害ㄅ?!

酷弊ㄌ!

是誰心裡有數~

哈!!

台長: °× 戀愛北七〃小君★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 〝痛 苦 〞〃 ♡ |
此分類下一篇:安全感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超累ˊ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