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23:54:1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全日班~又不是我願意要留那ㄇ晚ㄉ!

我也想回家壓!

是她們說不能ㄉ耶~

下ㄌ班~11點ㄌ~沒公車ㄌㄅ?!

後來打給媽媽~

我跟他說~我現在才下班˙˙˙

我媽就開始ㄌ~批哩啪拉~機哩瓜拉~

一直說~明天不要在ㄑ上班ㄌ啦~錢那ㄇ少又怎樣怎樣ㄉ~租房子ㄉ錢都不夠付˙˙˙˙˙

聽ㄌ我極度不爽!

拜託!我是在學技術不是在賺錢ㄉ耶!

以前叫我做美髮也是你~現在做ㄌ叫我不要做ㄉ也是你!煩耶!

什ㄇ都由你決定就好ㄌ押~

而且!姐他高中根本連賺錢都沒有!我至少比他好ㄅ?!我還有在賺ㄟ!

他有ㄇ?!

我想租房子你們也要呱呱叫~姐租房子你就給他搬~

他還不是自己賺ㄉ都不夠ㄌ!他要錢你們還不是給他~什ㄇ跟什ㄇ嗎!

糙!真ㄉ有不爽到~

和媽媽講電話講到一半就哭ㄌ~因為~我真ㄉ想要在那上班押~我好不容易找到一ㄍ我想要上班ㄉ地方ㄌ~你竟然叫我離職?!

誇張!

不可能ㄉ事!我不可能會辭職ㄉ!

你們不幫我搬家我自己搬~

ˋˊ

台長: °× 戀愛北七〃小君★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 〝生 氣 〞〃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堆賤人
此分類上一篇:幼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