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18:53:2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幸運日~(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今天心情超好的說~~
第一是睡得好飽^__^
第二件事~~一定讓你超羨慕的~~
我在土水館要上一樓的樓梯階撿到錢錢四百元~~
幸運就是那個剛好~~

讀完書的我~~
一般都會坐電梯的~
今天卻在維修就走樓梯吧~
兩ㄍ男生走在我前面~
一ㄍ快速的走下來~~
走在第二的男生見我很急似的就讓我先下去~~
就那麼的幸運~~
紅色鈔票折成4折~~
我看到有錢~~
快速彎下腰撿了錢~~
太棒啦!!

第三件事是學姐請我喝
supper亞利凍(有仙草.珍珠.紅豆.綠豆.蓮子.杏仁.牛奶所作成的點心)
喝的好飽唷~~
那杯價錢要35元耶!!
是貴的飲料唷~~

今天超幸運~
希望能讓我期中考也如此的幸運唷~~
萬歲!!!!!

台長: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