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00:52:0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時間沒有在新聞台寫寫文章了,無名倒是寫了很多很多的生活瑣事。


因為這一陣子生活過的很平穩也很充實,男人去了美國也去了二個星期左右。一開始當然有些不適應和難過,也時常因為過度思念而流淚。但是,日子仍舊這麼過著,我們各自在不同的軌道上行進著自己的精彩。
沒有爭執、沒有誤會、沒有不安,只是更加的甜蜜和珍惜,珍惜能交談的每一分鐘,珍惜彼此給的任何一個訊號和文字。
雖然二個人被距離和時差拉扯的這麼遠,心依舊緊緊相繫!每天起床都覺得今天還是很美好的一天~!


之前也談過遠距離戀愛,雖然不是這麼徹底的遠距離。
但我還記得每天都活在大大小小的爭執裡,永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但我們不同,縱使我們這麼的遙遠,心裡的那份安穩卻讓我們更加的堅定和勇敢。
我想,這就是我心裡那渴望的愛吧~一種成熟且健康的感情。




雖然你暫時離開我了,但你的身影仍然陪伴在我的左右,不曾離去。
朋友、同事、家人仍舊時常將你掛在嘴上,他們都很清楚的明白你對我的用心和付出,各個說你是不可多的好男人。也許曾經因為遠距離而反對,現在取代而之的是給我鼓勵和關心。
要相信,這些,全是你努力來的!你,真的讓大家看到了你的心




不管,明年我會不會追隨你的腳步,我都很堅定的相信!我們沒有問題的!!!




Love you...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再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台長: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or You |
此分類下一篇:追隨
此分類上一篇:『要等我回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