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7:04:30|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於平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你很沉重的對我說

『我什麼也沒有...以前還有台車...現在連車子都沒有了...連去接妳都讓妳被雨淋濕...』






看著黑暗中你那認真的臉龐,吐露出你無法做更多的那份無奈,我有些心疼,眼眶有些濕。







前些日子,你問我老是陪著他待在家,哪兒也沒去會不會悶?
這才讓我深深的發現,這樣和你黏在一塊的日子竟然我深深著迷,雖然很平淡,卻幸福的讓人沉醉。





沒有車,你沒有辦法接送我上下班,也沒有辦法接送我去你家。
下班時,我只能搭著傍晚時分擁擠的電車去中壢找你,而你會乖乖的在車站前等我。分不開時,我就搭著七八點的早班電車趕去板橋上班,而你也會很早起的起床送我去坐車,然後在早餐店閒晃一小時再去學校工作。
我們這麼辛苦,都只是為了多爭些時間在一塊。就算舟車勞頓真的很累人,但卻甘之如飴。


被雨淋,又怎樣?


我們二個小傻瓜,穿著垃圾袋雨衣,穿過大雨,全憑雨水浸濕了我們的褲管。然後全身黄通通像二隻香蕉的走進肯德雞點餐,地上還全都是我們身上滑落的雨水。摩托車的置物箱已經被我的包包和二杯百事可樂佔滿,所以我得把一袋熱呼呼的食物,小心翼翼的放在胸前,用雨衣保護好不被淋濕。回到家時,你在你的房間前瘋狂的因我而大笑,只因垃圾袋雨衣下的我竟然如此衣衫不整,小可愛整個滑落到腰際。然後狼狽又餓極的二個人開心的吃著買來的肯德雞,一口一口的分享彼此的食物。


就算被淋濕了,心裡也不會有任何抱怨。
而且我還看見貼心的你
回到家的我一心只想吃肯德雞,被濕透的褲子隨手一扔,你卻貼心的幫我好好的在通風處掛起來。



說了這麼多,這篇文章也有些沒有文法和段落。
但我只是想跟你說,這樣平淡的日子我真的很愛(我知道未來你會帶給我精彩),一整天窩在家裡,賴在沙發上,黏著你,都像是在渡假。


當你說著

『我什麼也沒有...以前還有台車...現在連車子都沒有了...連去接妳都讓妳被雨淋濕...』


我開玩笑的摸著你微微的微微的隆起的胸肌說:『你還有這個』
接著摸著你十分高聳的額頭說:『你還有這個』

不是因為你的胸部和額頭讓我著迷,甘於平淡的生活

而是你那顆單純、熾熱、貼心、勇敢、而且非常愛我、疼我、寵我的心
而是你那顆有想法、有智慧、有能力、又成熟會讓未來發光發熱的頭腦




所以...


你就放寬心跟著我一起享受,剩下來的這二個月的光年吧!





台長: ⓖⓘⓝ♥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or You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
此分類上一篇:沙漏

慾望之翼
好幸福


能滿足這樣的平淡
真的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好好把握
將來
你會擁有更多
2007-06-10 01:1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