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0:25:12| 人氣1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

作詞:Tank 
作曲:Tank

我強顏歡笑 說我了
誰又真的知道 心情很糟
真的想走掉 想要逃
你所對我的好 我看不到

我的煩惱 你看不到
快樂的你在驕傲 我卻在煎熬

oh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怎麼說你才會明白 有些話真的說不來
到底該不該 說出我心裡的不愉快
oh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怎麼說你才會明白 放心吧我讓你會乖
我一直都在 期待你真的會更改 I’m fine

我強顏歡笑 說我了
誰又真的知道 心情很糟
真的想走掉 想要逃

你所對我的好 感覺不到

而我的煩惱 你看不到 
快樂的你在驕傲 我卻在煎熬(我想說的是)








原來要預購才有 真冏~





-------------------------------------------------------


為什麼會這麼滿= =+









神阿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有很多想做的事






上班很忙 很無聊




只能期待手機響起來


唉~無奈 我在上班阿= =..





每個月看到戶頭的進帳



就覺得功德圓滿 該補點貨了





但是要月繳2000= =+



三不五時 還會遇到一些陰險的死條子





笑著送我紅色炸彈











真是不太夠用











所以 死禿驢 別在叫我請唱歌了 那是血汗錢!!

























--------------------------------------------------------



答案一直到今天才浮出檯面















第一次 好很快 剛剛好接上





第二次 對我來說真的是So Fucking Special

所以我也Fucking Bad




















現在有很多目標




就這樣沉溺其中也好














































不如預期



會慶祝第二次嗎?

















想要個Paradise

台長: Mr.地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知道在說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Heartbreaker

是不是應該要陪我們一
每次都缺你一腳阿
我知道你這禮拜班排很多啦
還有紅色炸彈才好笑 哈
2008-03-12 14:43:14
版主回應
我也想ㄚˋ..ˊ

只是這禮拜太無閑= =+

下禮拜 阿強她家吧


妳是小多吧!? 身體先顧好吧













我手殘。。。回覆案成刪除 冏


我當然是去打麻將阿 哈哈

一大堆肥羊等我耶
2008-03-15 02:59:52
你新增好慢
MOMO Paradise 吃好吃 =////=
2008-03-15 01:11:30
版主回應
= =

妳再吃ㄚ 胖靜 小心~瓜變成雙 雙變成三
2008-03-15 03:0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