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00:57:49| 人氣1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悉筆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篇無章很冗長 無聊



如果你有耐心看完的話~ 別罵我


閒來無聊做了個大夢






一開始先來介紹配角




朱成威+新歡




李穆偉+木可



小胖+??


A玲 又稱 柔道少女


女主角呢 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位


是 ”小石” 當然 這也是我特別設定的代號





你們想的那位



她在這裡扮演我的好朋友










而我



身兼主角

導演

編劇

攝影師



很累 很忙 不過沒關係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這是叔叔跟我說的 也是我的信念



至於主角的性格 請看台長自我介紹
--------------------------------------------------------
CH1 巨變




天亮了





地點: 我家的豪華111大樓



美麗的風景



可以從我家傲視101鐵塔


俯瞰所有被我保護的民眾



在陽台上


剛剛提到的那些配角 享用著我所準備的豐盛早餐



當然 他們要付錢








2根香腸 200

1顆荷包蛋 100


1杯500C.C 牛奶 1000




看他們打情罵俏 →無價





當我轉身跟好朋友想去叫醒在我床上的小石之後



我覺得不太開心


(其實我也很好奇怎麼腳色不太對)






A玲 (反派大魔頭 因應她的文章 讓她客串一下) 出現了




她一開始就將我家閃亮亮的陽台炸掉 而趕到現場時



只看到 那群 小胖一夥人 被炸毀過的陽台落石











全部被壓死。。。。。。。。。




不過沒有很慘  只有吐血而已







我很傷心  是說真的喔  



抱著他們倆痛哭  是我當下第一個反應











我決定然後踏上了以復仇命名之旅  




可惜出師不利





就當我搭著111大樓電梯時  它爆炸了




故事當中活著的人全掛了

------------------------------------------------------------
CH2 重逢




咻~~~~~~~~一下





等我再度掙開雙眼


場景是一棟莫名奇妙的大樓(想像一下活屍禁區的感覺)






映入眼簾的跟平常沒啥不一樣



可是我就有一種冷颼颼的感覺








在這裡 看到的每個人感覺臉色都很棒












我找到了一部電梯 搭了進去

有97層樓 我從頂樓向下 依次遇到


好朋友→小石→配角們


我很開心也很好奇 為啥他們都掛了我還看的到他們



原來我也躺了~_~







又禿然咻一下~~




剩下我跟小石




我們好像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情一樣 到處遊玩





糜爛的生活 吃喝玩樂



樣樣都要給錢.............於是我很快就沒錢啦(我窮咩)






然後我在一家餐廳遇到張亦賢跟染毛猴(黃信淵)




我看到他們拿出一大筆鈔票 我馬上問他們




帥氣又很強的男主角:ㄟ 染毛猴 你發財了喔!?

染毛猴:幹~ 活著的時候 台幣1塊錢可以換 這邊的100萬 當然發財了ㄚ


帥氣又很強的男主角:幹 你別亂講啦 難道我掛了歐?

染毛猴:ㄟ~大胖 妳真的很遜耶 你還不知道歐


帥氣又很強的男主角:ㄜ 我想起來了 我被我們班的柔道少女炸死
不過你怎嚜也掛了


染毛猴: 幹 講到這個我就氣 我中午跟女朋友玩太兇 死在床上


帥氣又很強的男主角: 是喔 這樣也不錯ㄚ

-----------------------------------------------------------

CH3 END



過了不久 我跟小石找到一部電梯




我發現那是陰陽兩界的通道




(不瞞各位說...我常常夢到這部電梯 而且都怪怪的 真的很毛)




不知道為什麼 我出現在A玲旁邊



帥氣又很強的男主角:ㄟ 幹~妳把我炸死了耶 我也不想找妳報酬

死了之後的世界還蠻好玩的 但是你要燒足200億冥幣(冥紙)給我


我還要車車 房子 奶.... 反正樣樣都來一點



然後



我又搭電梯回去了




每天玩樂~有的沒有的




接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鬧鐘響了







「幹! 這個夢很爽耶」





我保證這是我起床之後的第一句話







































故事結束了.....





------------------------------------------------------

話說我最近也沒看什麼恐怖片阿



也且我常常做預知夢 真的頗準的


如果這是真的~ 那嚜......




死亡也許就真的不是終點了



----------------------------------------------------

幹~ 看了相片 有些東西真是看了會讓人火大~



吼~~ 有沒有看到我沙鍋般大的拳頭!? 我要灌爆他

打爆他~~~~~~~~~~~~~~蓋布袋 蓋蓋蓋 蓋蓋蓋


蓋爆他! 靠!!!!!!!!!!!!!!!!!!!!!!!!

台長: Mr.地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糖送八大家
感覺我怎麼一出來就掛了.....
2007-04-23 19:02:50
版主回應
後來也有...可是我記不太清楚了

打個大概而已~
2007-04-23 21:20:15
可樂
媽的 真的假的

想像力太豐富

我只是客串演出吧
2007-04-24 06:13:23
版主回應
我有想過去進修國文...

當個作家 好像不錯 

有緣交妹也找妳客串
2007-04-24 21:56:30
鳳梨
阿我勒!
唉..
還說是麻吉
2007-04-24 23:47:50
版主回應
你在絕帶跟池破臉拼生死

老人家我記性不好 忘了打進去= =

當然是麻吉阿! 讓你當嫖客
2007-04-25 00:0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