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1:52:38| 人氣1,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TV 魔戒爆笑版/中文聽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長言:原為MTV 在 2002 年製作的魔戒爆笑版(parody),為魔戒首部曲加長版的隱藏彩蛋(Easter Eggs),因DVD未翻譯字幕,應台灣網友要求推出中文聽翻,未經許可不要告訴亞藝影音喔!

影音下載處:ftp://padme.idv.tw/Movie&Trailer/LotR/mtv-lotrparody.ram

出演名單:莎拉蜜雪兒吉兒(Sarah Michelle Gellar,"史酷比"”危險性遊戲”) 與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搖滾學校"”情人眼裡出西施”)(註:站長大力推薦「搖滾學校」一片,美國精神所在!)
----------------------------------------------------------------

Elron:來自遠方的陌生人與老友們,你們今天被召集到此,一同對抗Mordor對中土的威脅。中土現在正面臨崩潰的邊緣。把魔戒拿上來。
莎拉:傑克?魔戒在你身上,不是嗎?
傑克:是…我是有那只魔戒。事情是這樣的,昨晚我跟一群朋友喝多了酒,最後竟然就跑進了一家幫人家穿洞的店。嗯,我就長話短說…
莎:我的天哪!
Boromir:這是天賜的禮物啊…
傑:廢話,這可是我的天賦「異柄」!它又叫「艾伯特王子(譯註:Prince Albert,可能是維多利亞女王嫁的那一個,也可能是網壇名將那一個,不解…)而且是…我的寶貝。
莎:你是說,你把傳說中的索倫之戒,那只能夠毀滅整個中土的至尊魔戒…穿在你的…你的「小哈比人」上面?
傑:很簡單啊,店裡的人只是把尖尖的針加熱,然後穿過你的那一根。然後再扭動一下好確定洞夠大。然後他們再把戒指裝上一條鎖鏈,「啪」地一聲就穿過去,它就永遠留在那兒啦!
莎:真是超噁心的!
傑:你現在這樣講,可這寶貝每次出動,都能讓小妞爽翻了天呢。
愛:魔戒一定要毀掉
傑:喂,大目仔,這不干你的事
莎:傑克,我們之中沒有一個人能放心讓你把中土的命運掛在…喔,我的天…它在動了
Legolas:魔戒一定要毀掉
傑:好啦…我馬上就拿下來,天哪,你們這些…就是拿不下來&^%$&^%$
莎:也許哪個人能幫幫他?(眾人鼓譟)看在老天份上,幫幫他吧
Aragorn:你有我的劍
Gimly:還有我的斧頭
傑:豬頭,把斧頭給我放下。我就知道你們一定不會支持我。Gimly,當你說你要留鬍子時,大家都說看起來很蠢,但你還是留了,而現在你看起來還蠻像超酷搖滾歌手 Rob Zombie。Elron,頭帶?你也太1983(意指LKK)了吧~不過還是很酷。 還有你,Frodo,你還記得…Frodo?喂,Frodo,眼睛看這裡!
莎:傑克,你說的對,我們都沒有好好支持你。而且,你這個環還真迷人…我是不是可以…近一點看呢?
傑:當然可以,我的公主,你可能會發現其中精巧的手工…啊~
莎:好了,我們把這小賤貨丟進末日火山吧!

台長: Bionic Cat
人氣(1,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