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13:14: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8日

呵呵~小葉好像被我嚇得不輕,

因為我在15號要去買同學的禮物,

我媽說要陪我,但是他為了簽明牌而不想出門,

讓我很生氣,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這麼生氣,

好像是心底壓抑的東西外洩,

突然覺得胸口很悶,好想要被壓死一樣,

這個時候我想到的人是小葉,

所以我的手不知覺的打過去,我打了~但沒人接~

所以我自己跑去等車,我爸跟在我後面,

此時我接到小葉的電話,我的眼淚就忍不住了,

他好像被我嚇到了,

=口=唉~聽到他的聲音我的眼淚就忍不住了,

在和他講話的期間,我的胸口依然很悶,

我只能說著我好氣我好煩,不知道用什麼才能把那悶氣給壓下去,

我和他講的不久,我們就掛電話,

我上了公車,我爸跟在我後面,

我用時間把我的悶給壓回去,甚至回家後我當作沒事一般,

我以後也許也是像這樣吧!!

小葉~抱歉喔~我可能讓你擔心了!

謝謝你聽我哭,沒有很不耐煩的聽我的電話(←應該)

我說會請你去看電影,就一定會請你的!!

反而是你不可以失約喔!!你趕晃點我~我就砍了你=皿=!!

想清楚喔~是不用錢就可以看電影喔!!(貓:誘惑你~)

台長: 笨貓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笨貓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籃球
此分類上一篇:忘東忘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