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17:30: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勾卡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中午11點埋頭苦幹的工作之餘和同事小聊一下,就聽到旁邊的同事"水瓶堅持"* 用慘叫無奈的聲音叫我的名字,還以為又怎麼了呢? 原來是傲客又回來嚕,哀!!遇到傲客的數量幾乎可以用一打打來計算,這次水瓶堅持慘叫的原因是維多利亞* 又要跟我們做生意嚕,在部門裡維多利亞可是響鐺鐺的人物,傲豬排行榜第一名,最貼切的解釋是傲的無理任性難纏惡劣等,沒有一個人可以躲的過她的砲轟,不過很幸運的我只是被折磨,提昇了100%的忍耐度增加了0.1的經驗值*(就是別跟豬硬碰硬)

維多利亞總是以傲慢無理的態度外加上一副不削有錢大爺似的口吻充斥著抱怨與不滿,偏偏所有的不幸都被她遇上,聰明的她留下了方便找我的稱呼可以讓她專門找我處理其事務,電話來往也三次以上了,只要她一想幹麻電腦系統就跟她作對,原以為都處理結束了可以繼續做手邊的工作,由於必須到外場找資料所以都不在座位上,才剛從外場找書回來就聽到同事佩佩* 說維多利亞要我回電,佩佩很氣的抱怨維多利亞口氣好差喔,一打電話來就說要找 j ,跟她說目前不在座位上馬上就掛斷電話,第二次又在打來是水瓶堅持接到的,水瓶堅持主動詢問是否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可以代為處理,哪知維多利亞竟然很酷的回說:"你是 j 嗎?!要她回電給我。" 很用力的就掛掉水瓶堅持的電話,留下水瓶堅持在那不知所措,心急如火燒的維多利亞在等了又等還等不到回電的情形下又打了幾近第10的電話,因為仍然還沒有回辦公室,為難了佩佩只好改口解釋我去洗手間了,當場被維多利亞發了一頓牢騷 "你們這是什麼公司啊,可以這樣讓員工一直不在座位上的嗎?!要她回來回電給我" 又是留下很兇的口氣及高傲不禮貌的態度將電話用力的掛上。聽的我神經緊繃真是無奈還是得硬著頭皮回電。

傲客二
莊笑為先生更是可怕到極點,若說維多利亞小姐是疲勞轟炸,那莊笑為先生就是精神折磨,電話照三餐打還外加下午茶,打來都是說:" 麻煩請找 j ",每次講都一定超過30分鐘,一句話就這樣反覆又重複不斷的叨唸,前句的用詞似乎詭異又怪怪的,正因為這位先生說話就是這樣的,只要是剛好正在電話中,這位先生還會不高興的抱怨說: "怎麼那麼會講電話第二次了還在講請她等會回電給我" ,還好上星期三休假逃過一劫,每次打來都只找 j 其他人都不找,真是可惡,現在已經跟同事有了一種默契,星期一和星期五都說我休假沒上班或是不在請代打同事上陣,就為了怕這位先生沒事又想打電話找人聊天發牢騷。


*水瓶堅持 -- 在我之後近公司的同事,坐在左手邊,秉持著水瓶座的精神無論對錯都堅持到底。

*維多利亞 -- 補習班,其傲客為一美語補習班的負責人,姓氏不祥簡稱維多利亞。

*經驗值 -- 學習社會競爭及生存的經驗,要能達到100%的忍耐度才有辦法加到0.1的經驗值
p.s 很多時候都破功因為實在沒啥忍耐能力
*佩佩 -- 坐在右手邊的同事,人很好不過決定事情都會反覆不定,都是魔羯座又AB血型的因素吧

* j -- 就是冬,跟同事說以後要隱姓不要在找 j 嚕



台長: 無聊冬天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