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0:19: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誰會像我一樣 喜歡一首歌 喜歡的好久好久...

天天聽 天天唱 每到KTV必點出來唱...

問自己為何喜歡 其實~~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或許..是歌詞剛好寫中的自己的心情

所以~對那首歌很愛很愛...

-----------------------------------------------------------

喜歡莫文蔚的"陰天"

為何喜歡 因為你喜歡~所以 我也喜歡

為何讓我百聽不厭 因為~在分開後 更讓人能體會這首歌想表達的感覺..

喜歡陳奕迅的"十年"

為何喜歡 也因為你喜歡~所以 我也喜歡

一起聽這首歌 我們倆隔著好遠的距離

你在海的那一端 好遠的那一端

無意撥放到這首...

你說~~十年之後,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我連忙找歌詞..才發現..原來這首歌在說什麼...

你說~~你跟朋友去唱歌 都會點這首..不過唱的是粵語的..

看著歌詞的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也許你發現了我的異狀 所以轉移了話題....

講了很多你近來發生的事..要讓我開心.....

----------------------------------------------------------

離了線的我..

反覆的聽著這首歌~~

天天聽 天天唱

因為你喜歡 所以~我也喜歡

我 還是那個小阿呆

一直會被你影響的小阿呆........

台長: 自言自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