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9:09:5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是我?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請注意!今年我們將舉辦一場聖誕舞會,詳細的內容我們將會在12/15號公佈在各學院交誼聽,還有,本學期有兩位轉學生」鄧不利多的眼光停在我跟月玄的身上,所有的人也開始竊竊私語,


「是他們嗎?」


「好可愛喔!」


「真想約她去舞會」


〝叮叮叮〞鄧不利多敲了敲玻璃杯「她們將會從3年級讀起,學院1.2名的學生必須替她們補充1~2年級的教學內容,還有!新生不能去禁忌森林,我要說的說完了!享用大餐吧!」鄧不利多的手一揮,桌上的金盤子裡立刻出現了美味的食物,大家開始狼吞虎燕了起來。



「對了!莉莉,誰是葛萊分多的第1.2名啊?」我正忙著吃月玄挑給我的青豆邊說。


「我跟雷木斯啊!」〝咳咳咳〞天啊!該死的青豆!害我嗆到!


「喔!你還好嗎?」莉莉拍拍我的背,月玄連忙遞給我一杯南瓜汁,「小心一點
阿!」


「沒事吧?」雷木斯正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說



「咦?小寧臉红啦!」「嘿!真的耶」那兩個大白痴!真希望他們也嗆死!可惡!天狼星、詹姆你們給我記住!



「沒事!」體溫急速上升,我甚至不敢想像我的臉红到什麼程度。




吃完了這一頓‘混亂’的晚餐後,我們跟著級長回交誼聽,通過了好幾條會動得樓梯和會說話的壁畫後,人群停在一個胖女人的畫像前,「火燒蜘蛛」
「挖~~」這裡真不是普通的漂亮,所有的東西都是用暖色系,房間很溫暖,還散發出陣陣的香味。




「左邊是男生寢室,右邊的是女生,轉學生和新生你們可以到我這裡看看你們睡在哪?大家都累了,早點休息吧!」




「月玄!我們去看看吧!」我拉著月玄的手說。




「不用了!鄧不利多教授說過,我們同一間房!走吧!」莉莉拉著我們進寢室,「那兩張是你們的床!」莉莉指著兩張靠窗的大床說。





「謝謝!晚安!」




我換好睡衣,躺在那張舒服有溫暖的床上(比上次那張飯店的床好太多了),喬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回想今天看到雷木斯的各種表情和他對我的好,漸漸的進入我那甜美的夢鄉。




早晨,是一天當中最美麗的時刻,鳥語花香,雖然太陽高掛,但是我還是不習慣英國的冬天。




「恩~早安」我伸了大懶腰,拿到了放在床頭的制服,準備換衣服,解到第5顆釦子的時候…雷木斯竟然開門進來了!




「啊!!」我拼命的將棉被往自己身上拉,月玄和莉莉也被我的慘叫吵醒了,「怎麼了?」「吵死拉!」「對...對..不起」滿臉通红的雷木斯趕緊門關上,呼~~真是好險,我差點就被看光光了,只不過...。




「寧˙薩拉塔!!你到底是怎樣?你知道現在幾點嗎?7點!!一大早就把我吵醒!你最好用你的成績來補償我!不然我就叫雷木斯吃掉你!」





看來莉莉非常..不,極度厭惡別人把他吵醒,「哎呀~莉莉!小寧他是因為雷木斯突然進來嚇到的啦!而且他沒有穿衣服耶!你就別生氣嘛!」謝謝你呀月玄!替我求情,「好啦好啦!我們先下去吃飯吧!」莉莉你氣還消的真快呀。




梳洗完畢後,我們在交誼廳遇到了盜劫,雷木斯對我尷尬的笑了笑,手上還拿著一個書包,「剛剛...不好意恩!」



「沒關係啦!你真的什麼都沒有看到??」我還是有點擔心,「沒有!我可以發誓!」我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周圍似乎有許多的男士們被我殺死,「喔喔!對了!」他恍神了一下後說「麥教授叫我把這個拿給你,裡面有1~3年級的書和一根龍的心旋柏木13長的魔仗,應該會合適吧?這是鄧不利多為你選的」他將手上拿的書包給我,「那月旋呢??」「原本也要給月旋的..不過天狼星把她的書包搶走了」雷木斯有些尷尬的說。


★☆★☆★☆★☆★☆★☆★☆★餐廳★☆★☆★☆★☆★☆★☆★☆★☆★


「撒拉塔!史考特!這是你們的課表,都拿到書和魔仗了吧!別遲到拉!」葛萊分多的級長拿了一張羊皮紙給我們,我和月旋修的課幾乎是一模一樣。


「第一堂課是...符咒學」我邊吃著三明治邊閱讀課表,在一旁的莉莉也湊進來看,「很好玩的喲!」莉莉說,「真的呀?」月旋的眼睛立刻亮了起來。



這個早上,很不一樣,看著天狼星對月旋摟摟抱抱的樣子,我不知怎麼著?有那麼一點點的忌妒月旋,應該是從小到大,我都只有暗戀的份,本小姐我是長的還不錯,只是...我比較保守一點,就算喜歡的男生告白,我也會說︰「還是當朋友吧!」但是...自從我遇到雷木斯後,我,變的不一樣了!



這一年下來,我替葛萊分多加了不少分,我也不負眾望的拿到了學院第3名,這一切,都是雷木斯和莉莉的功勞。
我每天都和月旋、盜劫在一起玩、一起讀書,而我對雷木斯的喜歡,也一天一天的加深,這種生活,一直伴隨著我升上四年級。




幸福,正在遠方等著我……。

台長: 不只是孩子★小旗★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哈波文-停止生產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是我?5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是我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