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5:03:2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姵如賊賊去燙頭髮 ,他預約好是10點,


他打給我時,我還在睡覺,ㄊ只好先去拉,我揪東托托西托托


BABY 問說,我要去哪,我說甘你屁事,之後我就說陪人去燙頭髮拉


我每一次講甘你屁事,之後又自己跟他講惹 ~ 他現在都要學我講話惹


換我問他時,他也說關你屁事,之後還不是又跟我講惹~ 好像這句變成我悶


兩的共同點捏~ 感覺我悶講話的方式都會互相傳染ㄝ,


應該是說~他很愛學我講話才對


到惹彰化,一直找典在哪哩,她說的路我根本聽不懂,直好打給牛


問牛惹,之後ㄊ說在永樂街那有一間,結果不是那間~ 之後我一直找


原來是在摩ㄕ漢寶協對面而已,那麼小間,難怪我都看不到,等等等


等好9~好顯那有一台電視,不然我不就要睡著惹~~終於燙好惹~


10點燙到2點多 ~ 燙+染共3千多~


後來跟姐還有姑去黃昏市場買菜,倒楣的是沒車位,之後有向到一個位子


停惹下來~ 一站出去,夭受冷~好想呆在車上不要下去歐


買買買,又遇到認識的惹,怎麼都在菜市場遇到人= =


菜市場應該是阿上的天下押! 回去時,幫哥染頭髮,你有膽量︿︿ 哈


姑居然能在菜市場花到1千多~~ 利害︿︿


今天又要跟姐去名家美大採購惹,這兩天我會累死 ~


明天BABY 又要放假啦! 所以明天我要回員林拉!


可是除夕又要回家拉 .......

台長: ►M E◄﹏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幾天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冷颼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