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4:44: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去 找 萍 婷 , 然 後 去 找 我 弟 ,

然 後 陪 萍 婷 去 他 之 前 的 店 , ~ 小 小 一 間 ,

都 是 人 > < 。。。。

哇 ~ 終 於 抱 到 音 柔 的 女 兒 惹 ~

我 抱 到 小 貝 比 惹 , 超 超 超 超 超 超 級 可 愛 的 >﹏<

他 的 手, 腳 , 真 的 是 超 超 超 超 小 的

最 古 椎 的 是 ,音 樂 再 放 的 時 候 , 他 居 然 會 搖 頭

一 定 是 萍 婷 教 他 的 ,呆 惹 一 陣 子 , 就 去 萍 婷 現 在 的 家

喔喔!她老公在家,打擾惹,我是一個大燈泡,可是不只窩一個,是3個才對

因為他腦公也帶朋友,所以我不是燈泡,之後

他老公叫他拖地,我在旁興災樂禍, 之後連我也要一起拖惹,我從來沒有在家拖

過地 ,居然要在這.....而且我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

要是我心甘情願,我一定很認真拖的,不拖他就會咬我,咬咬咬,你是吸血鬼阿

還有我去廁所完回來的時候,想說樓下怎有聲音,嚇到,馬上衝到房間

ㄘ ㄟ ˊ , 是人啦!


台長: ►M E◄﹏ ♡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