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4:44: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大掃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是 大 掃 除 , 一開始還覺得玩水滿好玩的,

就下海去幫忙嚕!不過用久惹,真的好累,真的有點給他掃不下去惹《沒辦法,

老了咩》

但還是給他撐下去惹.....

掃 到 一 半 ........

螞 蟻 潑 我 水 , 此 仇 不 報 , 非 君 子 , 哈 哈

我 也 去 用 惹 一 桶 , 準 備 撥 他 ,哈, 好 玩 耶 ! 害 我 精 神 都

來 惹 , 不 過 我 差 點 給 他 滑 壘 , 嚇 死 我 惹 ~

有 給 他 涼 快 到 喔 !

終 於 掃 玩 惹 , 突然一震,講 台 倒 惹 , 一 定 是牛 你 在 那 才

會. . .

娃 ~ 那 聲 真 的 是 有 嚇 到

然後晚上去網咖,之後跟他考肉去惹


今天還算不錯啦!

台長: ►M E◄﹏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