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7:52:5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看你來了,你的踅音擲下小石,在心頭餘波盪漾。

那麼多年過去了,該忘的,該記得的,都已經塵封了。只是很訝異,你還會關注我嗎?那麼多年過去了,說和不說已經都無濟於事。餘波盪漾只是想起了過去,未來這條路,偶爾思念,偶爾怨憎,想了想,我只是淡淡的笑了。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於是我不去計較曾經了,我也不想提前因後果,即便我是清楚的,明白的,甚至有點厭惡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只是次次都讓我覺得,過去只適合過去了。我給的承諾從來不因為這樣的結果而變化,我永遠留一個朋友的位置給你。

她有你要的。我想說服你這麼做。

我們未完成的就是未完成了,我只希望你好好過下去,也許是很久以後的某一天,我們都會突然明白了。盤旋如絲的當下,動盪不安的局勢,你道我是逃避也好,是無心也好,我是從這樣的世俗中逃脫,企盼一處綠蔭,一處平安。還記得那樣的藍圖,有藍天,有小浚,也有生靈靈的叢林走獸;我們依著老樹昏睡的下午,沒有悟出地心引力,卻有兩人攜手同心的夢想,哪怕再怎麼遙遠...。

過去就是過去了。就當是老朋友的關心,關於你的一切,我已經不可能再提,讓人再做文章了。祝安。


-------------------------
考完科法筆試後,閉關一週為政大準備,臨行前因為甲狀腺復發嚴重,
取消了台北之行,所以科法之後就直接到母校了。
這中間是有曲折,包括我拔掉了最後一顆智齒,痛到昏厥。
包括日益虛弱的母親,
以及兩天前科法面試,那些震撼教育,以及,想念的校園氣息。
吐吶之間,好像就把這四年匆匆的過往都化雲似霧,
這個版荒廢許久,看來三月底前是不可能有小說的次回的。
有點搪塞。XD
考試近在眼前,有些話不能明說,有心人不需再做文章,
而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問我,我認為可以告訴你我就會說。


我想,我該說聲四月見了。

台長: 清泠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dairy。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清風
此分類上一篇:Oper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