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4:47:57|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雛田的煩惱NO.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為甚麼...為甚麼...  ...    ←雛田

我要出去... 我要出去!!!

我要把小櫻... 把小櫻...   "打死"!!

咦?雛田呀~找我有甚麼是嗎?



呀!好痛!雛田你幹麻打我呀!!

我...我呀...

因為我"討厭你"!!

?你說你討厭我?

為神麼?我有沒做惹你生氣的事... ... ... 

我就是討厭你!

好吧...我就堂堂正正的跟你打好了!!

另一方面

叔叔大人!!

?神麼是呀寧次

雛田大小姐呢?

恩... ... 好像出去了呢...

是嗎... ... ... 

回到小櫻方面...

好... ...我明天再來!!    ←雛田

我隨時奉陪!!       ←小櫻

咦?雛田呀你在這裡幹麻...   ←紅

我... ﹙雛田慢慢的把右手一開...)

我呀..(從額頭流出一大堆血... )

啊——~~~~~~      ←紅

我馬上幫你醫療!!

喔... ... 謝謝... ...



    →未完←



  

台長: -赤砂蠍-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