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09:55:1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松聊天的時候他說到..昨天我們一家人出去啊~~
或我打電話給他..
我:松你在做啥啊??
松:喔~我們一家人在吃飯..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琪琪點破的吧..
說啥一家人啊//你們家也才3個人..說的好像狠龐大似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很喜歡去小g家去松鼠家..
雖然我很怕生..不懂應對..
但松媽&小g的爸媽都會誇我//
我知道是客套話啦..
不過我還是爽..屁股翹的半天高..心一直飛飛飛飛飛飛~~

因為我的爸媽從沒誇過我一句..我做的事也沒一件值得他們驕傲..
爸媽好像都覺得別人的兒子好..樣樣比樣樣強!!
對他人小孩無盡誇讚..自己小孩是個屁!!
我也希望一家人和樂融融阿..我希望~~~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意他人眼光..他人的話語..不怕別人瞧不起..
我希望帶著我家gigi狗去賣雞排過生活..
我想這樣的快樂適合我!!!!!

啊~~我會記得留下左邊的攤位給松你賣滷味的..
那g你在我右邊穿狠辣露乳溝搖奶茶好了..

我們到老也還要一直在一起~~

<<<< END >>>>

台長: 三漢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