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0:55:2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ϊз 期待 =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點半媽媽來敲房間

在路上忽然下起了大雨

到了監獄幫媽媽寫了單子

原本要拿進去的東西跟衣服

也不能拿進去給你

後來到會面的時間

媽媽原本叫我跟她進去

但是不行

後來在外面等

會面時間終於結束了

媽媽紅著眼框出來

看到我就說你在裡面被欺負

你也沒錢買東西

沒錢看醫生

我馬上去匯給你

聽到這邊

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回家的路上我跟媽媽都沒說話

只是擦去臉上的淚水

已經不知道是雨還是眼淚了

回到家

媽媽跟我說你在裡面很苦

媽媽說他何嘗部會想你

只是怕在你面前把那一滴珍貴的眼淚留下來

看到媽媽哭

我整個心情都荒掉了

也跟著哭起來了

媽媽只是希望你出來能找份好工作

你也跟媽媽說

你寧願在外面找工作也不要進去

太多的事情

旁人無法了解

現在只有你能幫你自己了

懂ㄇ

下禮拜我還會去看你

在幫你匯錢給你

台長: あ封愛斷情 あ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εϊз 獨立≠堅強
此分類上一篇:°°εϊз 累+失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