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1:21:2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課本寫的是假的!!~~~真實體驗才是真的!!~~~我的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快樂喔^o^.爸爸開著吉普車載著我越過海洋.到了撒哈拉沙漠.我看到了一隻北極熊ㄟ@@.好高興喔.我連忙按下快門.這時我看到了極光@@.好美喔.突然天空下起雪了.爸爸催我快點上車.我們還要ㄑ亞馬遜呢!!.
...........一分鐘............
我們到了亞馬遜!!我又看到了駝鳥在冷杉上築巢.
又看到了成群的袋鼠.
............到了中午........
我們到了一家咖啡館.我們享用了一隻龍蝦.一隻螃蟹.一隻海豚.一隻海象.一隻鯨魚.一隻珊瑚.還有還有.一隻海鷗ㄟ.真滿足.
.........我們飛上了天空.........
我看到一個月亮的廣告.卻看不到月亮.
.........我和爸爸走出車外........
在宇宙中到處跑.
我看到了駱駝.蜥蜴.螢光蟲.百步蛇.還有小眼睛和蔡賣淫手牽著手.進ㄑ了一家宇宙第一賓館.他們要做什麼呢??.不知道ㄟ.可是一直聽到小眼睛阿阿阿的叫ㄟ.管他的.
...........回到家..........
昨天真是開心阿︿︿
...........The End..........

台長: 皮卡丘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