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5:34: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徹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final design meeting徹底的失敗不單是technical的不足,自己painting skill不夠熟練,兩個多月沒好好睡過結果都是很差.如果我是我的superviror一定fail自己.cad圖不停更改,model不停重做.又要work on setting的一條河,要experience在小model 上.找materials....自問工作應付不來.反應不到身邊的一切.累死都要不停的做做做,麻木得變成機器.很不快樂,又可以如何呢.都給各方指責,出圖太慢,painting model太慢,material要再找.累的不能想像.都是失敗了.要重做了.連續不斷的工作真的沒思想了.兩個月頭腦跟口說的都不能連接.不停的meeting都不大能準確回答別人的問題.最後supervisor不停的指責:這不是都告訴過你的嗎,為什麼都忘記了.我是這樣了,什麼都不記得於是developement做得很壞.事實上人在兩個多月都不清醒不能好睡,沒胃口,多0加0非,沒娛樂,少說話.如何能做好東西呢.我想我真的很遜,連最後一個一工作都不能做好.一直都不能原諒自己,都不能.
只想快些完結.
想跳出框框做一些瘋事情.

台長: 洋娃娃朱莉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