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23:55:2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3-cj84g4/找老師配裝..明天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新剎那大首頁圖!!!!


















素描重點!!




今天畫這樣


老師:最近很不穩定噢.. 而且有氣無力的

武:!!

中場休息去吃冰




還是老樣子


紅豆湯(國中已來從來沒換過口味的我)




晚上


武:老師老師 明添我要去寫生  今天可以練風景畫嗎?

老師:OK

(然後跑出去表演不透明水彩1個小時小時)

武:這哪招!?(小聲)

拿起畫筆開始練習樹叢(我最弱的)

然後樹枝....天啊  我樹枝也退步了...)

八點多

老師:哎呀! 你在畫什麼!

武:想不到...我連拿手的樹枝也爆了! (淚)

老師:(咻咻咻!) 畫好了 這樣  這樣  在這樣...

武:噢~噢...摁摁...對...((被八

老師跑去玩毛衣xDD (竊笑)

(畫到收工)

武:建築物周圍都是樹...不會畫樹的人真可憐

老師:樹 是拿來掩蓋缺點的

武:我真可憐:))





躲貓貓遊戲

(猜猜老師畫的數在哪裡)



迷:靠! 每個畫的那麼爛..太好找了

武:等我等我...((進廚房拿"工具"



感覺配裝好了(因為我 樹 最爛= =)


回家聽廣播吧

聽到YMCA



(感想)





髒話...是掩蓋憤怒的 (造樣造句!?)

某人:小啦!






今天來個信長0.0




明天出戰!

(盟友芋圓加油)


台長: FB請搜尋:邪拳冰火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好玩的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121 /15- Battle72/73 我竟然昨天沒增文=口=
此分類上一篇:1017 -瘋狂衝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