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15:16:48| 人氣3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男孩愛上另一ㄍ女孩(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完結篇ㄌ 真是給ㄊ開心 ㄅ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阿?!

算ㄌ 當我沒問 我可以幫大家回答 答案是還好 對ㄅ??

好啦 廢話ㄅ多說 讓我結束這ㄍ故事ㄅ!!
俊豪看ㄌ晴天ㄉ信後 忍ㄅ住跑到ㄌ晴天家 想看自己ㄉ孩子一眼...

鼓起勇氣敲ㄌ晴天家ㄉ門 那ㄍ... 我是晴天之前ㄉ男朋友 可以看看我ㄉ孩子ㄇ?? 什麼?? ㄋ就是晴天之前ㄉ男友 ㄋ知ㄅ知道ㄋ有多過分 ㄋ知道我們家ㄉ晴天為ㄌㄋ 受ㄌ多少苦ㄇ?? 想看孩子?! 哼~ 我們怎麼可能讓ㄋ看 ㄋ趕快走ㄅ 求求ㄋ 只要讓我看一眼就好ㄌ 好ㄇ?? ㄅ行就是ㄅ行 ㄋ趕快走ㄅ!!

晴天家ㄉ門已關上 俊豪也只好失落ㄉ走ㄌ...

隔天早上... 豪豪~ 可彤向俊豪走ㄌ過來...

俊豪嚴肅ㄉ向可彤說:當初晴天那件事 是ㄅ是ㄋ誣賴ㄊㄉ??
可彤緊張ㄉ說:怎麼可能ㄋ ㄋ想太多ㄌ 
俊豪:是ㄇ 可是有人看到ㄌ真相 並且鼓起勇氣告訴ㄌ我 ㄋ事到如今還ㄅ   想承認ㄇ??
可彤:是誰說ㄉ 我可以和ㄊ對質阿
俊豪:到現在還ㄅ承認 我對ㄋ真ㄉ很失望
可彤:對 當初那件事就是我一手策畫ㄉ 怎麼樣?!
啪~ ㄋ真ㄉ太過分ㄌ!! 我們分手ㄅ...

俊豪向學校請ㄌ好幾天ㄉ假...

ㄊ在家裡很懊惱當初ㄉ所做所為 但一切都以來ㄅ及 但俊豪已決定慢慢ㄉ和晴天家打好關係 並且永遠愛著晴天 永遠只愛ㄊㄧㄍ...

劇終...




 
終於寫完ㄌ 還是一句老話 大家覺ㄉ怎麼樣??

我想我以後應該ㄅ會再寫一些愛情小說ㄌ 或許色情小說比較適合我也ㄅㄧ定

哈哈~ 期待我下一次ㄉ作品ㄅ!!

台長: *莎莎亞*
人氣(3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說啦$ |
此分類下一篇:*感人的故事(上)*
此分類上一篇:*當男孩愛上另一ㄍ女孩(三)*

....
什東西阿~~

結局好無聊= =+

來點刺激的!!
2007-11-13 17:34:58
版主回應
雖然ㄅ知道ㄋ是誰

ㄅ過我還是要跟ㄋ說

媽ㄉB ㄅ然ㄋ自己寫阿
2007-11-13 22:2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