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0:08:3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落於工業城裡的公司《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狗現在工作的地方
顧名思義
就是一家位於遠東工業城裡的公司
專門生產計步器
也有做空氣清淨機和計步手錶不過工廠都在大陸

公司和工廠相連
但工廠員工和工讀生要從公司另外一個門進出
整體來說我覺得我們公司算是環境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很明亮而且空氣不會很糟糕
時薪算不錯的加班還有送便當
從70塊的普通便當到90塊的高級便當應有盡有
這部分讓我覺得公司還蠻貼心的


算算狗在那裡工作已經快兩個月了
拼命女紅路線也即將邁入尾聲
從一剛開始的超高速包裝線、不要命擠膠小妹、絕緣王道拍檔
到現在已經慢慢可以克服我最害怕的銲錫噴噴噴大魔王
我發現我竟然有很多很不清淡的感觸
甚至可以說有一點點

稱得上小捨不得吧距離離開那裡的倒數九天

狗狗月底要和媽媽去義大利
所以過不久就要辭掉這份工作
在開始上班之前就有人跟我說過
等到我跟那邊的人都熟了之後就是我要離開的時候
也是啦

你也知道我對於人這種生物最沒有抵抗能力了

一但開始熟了就會感覺什麼都很不夠
尤其是最近這幾個月公司都一直處於趕趕趕貨趕到最高點的狀態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才決定多做一天
雖然有時候工作忙到心裡暗罵髒話
有時候累到每天一包口香糖提神
吃飯休息時間精簡到不行屁股坐到開花肩膀使用過度到麻痺之類的
總之層出不窮啦

但好的依舊比不好的來的多

讓我感到很開心
也比較懂得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事情
感覺自己有長大一點點的跡象




坦白說我並不缺錢(這樣講會不會很欠打?)
除了發薪日那天拿到錢發現信封上面寫著薪資袋時內心感到無比的爽快
我發現在工廠做事反而讓我得到
很多很不一樣的經驗

這樣很好

而且兩個月的時間很恰當
做太久我想我也會受不了吧
對我來說這樣的工作性質容易挾制人的心思
所以不長不短的我



對於這家公司
都是慶幸的





pic:某日中午飯後在公司樓下拍的,交錯著的是公司附近隨處可見的電線亂亂牽

台長: 狗。無價一次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