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2:15:13|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財188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個標題會不會有人以為我中了馬票?哈哈,我能同意偶爾小賭怡情,所以這就去吧,用1883投資一個小小的希望,啦啦啦啦,中了請我吃飯.

我的新戰車,發財1883(這是我給他的名字,貪夠老土)
* perodua kelisa *馬來西亞國產 *銀色 * 2003 年10 月出產 new version *1.0cc *手排*semi-power steering *pick up 強 * 身型苗條泊車方便.

跟很多人一樣,我回來後面對了痛苦的交通問題,這兒不算方便的公共交通設備(在台北方便慣了),嚴重的塞車問題(幹..我住在塞車黑區),工作需要(你能忍受每天花3,4小時來回搭車嗎)朋友說:在吉隆坡,沒有車跟沒有腿一樣.思前想後,咬緊牙關,眼睛一閉我就出手買了這台車子,加入了我最不想做的負資產一族 .....為什麼我的人生到最後又走到來這裡呢,真要供車供樓供一世?請萬惡的金錢不要嫌棄我,繼續湧進我的懷抱.不過不要以為買了車做車主就很爽,哎之後又是一殼眼淚,這些辛酸史就容後再說.

看了 italian job 之後我就馬上決定買這台跟 mini cooper 很像的 kelisa ,一心想將來把他 face off 成像電影里可以隨意在城市穿梭的 mini cooper 一樣.秉持要做個有型人的原則,我毫不猶豫地選了手排,一邊幻想大家知道我開手排車會說:嘩好有型啊,女生開手排車啊.不過好景不常在,我在上下班車龍中踩車踩到天天罵*你老*,而且朋友們看到我的手排車都笑我傻*,明明就是自討苦吃,在 K.L 開手排車喔,哈哈哈哈....你阿星..有這麼糟嗎.只有唯一一次, Ani 帶王力宏來馬宣傳時,我載她出去游玩時她驚嘆:嘩,你利害,開手排喔...才安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良心一句,女生選 kelisa 真的不錯,首先解決了泊車問題, okok ,我承認我的泊車技術是不好,不過絕對是合格的!再來因為車小好控制又有 power steering,等等,種種都符合做為一部好town car 的條件.我操他上過云頂,下過馬六甲,短短的遠程都還可以.有意者請直洽本人,我願意提供使用心得及良心建議.

車的號碼是一個迷信數字力量的親戚買給我的,而我則比較相信金錢的力量,所以我也樂得帶住這發財號在城中走來走去.

雖然相處短短時間,其實我挺喜歡他,我想將來有錢換車我還會留下他.隨車送的兩本像教科書一樣厚的車輛說明書我只看了前面十頁,也許該找個時間把他看全,好好學習如何愛護一台車子,做一個好的車主了.


台長: 細飛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