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16:45:32|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pan﹌1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果然是個美麗的地方
哈哈~~踏上日本的第一刻,超開心

日本人,果然走路都很快
到哪,大家都是快速行走
街道也很乾淨

讓小日本,在車站等了我們很久
日本人都很守時,而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就遲到﹏
小日本人很好,但,我和他語言不通,沒話聊

到一家很有名的拉麵店吃拉麵
遇到一群講中文和台語的人,還蠻親切的說
這家拉麵店裡有個服務生
長得超像堂本剛
害我好害羞喔!哈~~~~超帥
裡面煮拉麵的也很好笑
不知道是在煮麵還是在耍寶

沒帶什麼禮物送小日本
把求來的紅線送給他
後來逛街
小日本,真得有點怪怪的
會亂摸我,天啊!我快嚇死了
雖然很想交日本男友,但~~~~~~
我想要是堂本剛,可是不是小日本。。。。

第一天,就遇到堂本剛
我想,我之後,也會一直很幸運的

*東京代代木→新宿*

台長: cheer大聲叫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