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2:34:0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紅禮拜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ㄜ......

我低臉好痛....好紅唷!!

我被媽咪唸了!!!~ = =

媽咪:[不准曬太陽!!!]

可是我怎麼有想到 臉會這樣低紅呀!!~

哈~紅紅低禮拜六

我低臉紅紅

阿信低手紅紅

籃球也紅紅

太陽也紅紅

空氣也紅紅

體育館也紅紅

好紅唷!!!!~>"<

果然是紅紅禮拜六

我低臉 基本上 就是 被曬傷啦!!!

呼~好累唷!

好吧~是我不聽阿信把拔低話

阿信把拔:[你不要在這裡啦!~太陽很大!!~你涼一點低地方!]

豬豬女兒:[鼻要!]

阿信把拔:[為什麼!]

豬豬女兒:[因為我要站在把拔旁邊!]

阿信把拔有感動到吼! 哈哈哈

哈~ 把拔 下次 我會乖乖防曬的!!! 好不好 ^^

今天學校 有籃球比賽唷!~^^

雖然太陽好大!~ 可是 我還是 有認真低加油唷!!

還有買飲料給他們喝唷!

還幫學長拿瓶子去裝水!

我很乖 對不對!!!

可是 我低鼻子 跟嘴唇 好痛唷!!!

今天還陪丸子回宿舍!~ 挖!!~原來女生宿社長這樣呀!!~

頂乾淨低!!~^^ 也不會很小~~不錯不錯!~^^

ㄜ...我要說什麼 忘記了!!

嗯~決明子 低 歌 好優唷!!!

好喜歡 好喜歡

晚上 姊姊突然出現在家門口!

我尖叫了一聲!!~

不是因為他突然回家嚇到我了!

是因為....姊姊低表情 好像女鬼唷!!!!!

嚇死我啦!!!!!~>"<

好恐怖唷!!!!!~>"<

怎麼我身邊有那麼多像鬼低人咧...

狗狗 姊姊 哥哥...還有誰~ >"< 怎麼我家就兩隻呀!!!

好恐怖唷!!~ 幸好他們都不常回家!~不然我會被嚇死!!!

ㄜ... 我真低忘記 要幹麻了!~

總之 今天是 紅紅禮拜六!!!!

台長: SuN*TinG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