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9:26:13|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男的迷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看到這張照片很恐怖吧。
的確蠻恐怖的。

以下是劇情大綱:
一位天真無邪的少女,無意間進入森林內的迷宮。遇見了神祕羊男,羊男說她是地底王國的公主,如果能成功通過三項考驗,就能重返地底王國…


有點少。
其實重點不是在講她重返地底,而是她人生中經歷的種種過程。

這位就是羊男。
這一齣.....我也不懂怎麼說。
但我覺得去看看吧,不會失望的!
可是!!如果你不敢面對人性的邪惡,或一些殺人場面就別看了。
[推薦]

以下是影評~
“ 媲美【魔戒】奇幻冒險的最高境界 ”
< 娛樂週刊 >

“ 華麗璀璨的成人童話 ”
< 芝加哥太陽時報 >

“ 影像魔術師的奇幻寫實鉅作!”
< 紐約時報 >

“ 無懈可擊的想像力 ”
< 紐約每日新聞報 >

“ 卓越非凡!影像氛圍最佳原創鉅片 ”
< 洛杉磯時報 >
這是女主角。小小年紀卻很勇敢、善良。
但是....她偷偷吃葡萄那一段讓我氣憤死了,差點害死她自己耶。
Ps.那一段蠻噁心的.....
就是你們第一張圖片看到的怪獸。
他所扮演的維達上校才是故事中唯一的怪獸,是他扮演過最邪惡的角色。維達上校是個瘋狂而無理性的人,讓人難以捉摸,防不勝防。雖然這樣的性格來自父親的影響,但這並不足以作為他殘暴的藉口,影片中也並未替法西斯辯護,反而用相當極端的手法呈現出其真面目。
他很恐怖....我說的殘暴就是他!
很恐怖唷...
她表面上是維達上校的管家,實際上卻是游擊隊員的內應,在面臨生死關頭時,她才發現自己有多堅強,是個不折不扣的鬥士。
結論~推薦這部片喔。
不過挺陰暗的就是了。
是三項奧斯卡獎得主唷。

段落選自:http://www.pandasia.com.tw/panslabyrinth/
國外官網:http://www.panslabyrinth.com/

台長: ♀手塚〃琦∥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粹是來佔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來來來,快來看下面幾篇文。
此分類上一篇:#牛仔很忙

晴天雨后
照片让我大汗~~~
最近还有什么比较好看的电影吗?
2007-12-16 13:15:53
♀手塚〃琦∥
哈哈~我也覺得你可能不敢看...
2007-12-16 16:1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