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8:15: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29 拜地基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又帶著寶貝蛋和寶爸往市場去,因為昨天一早逛市場要買鹹蛋超人的帽子,可是人家老闆沒有出來擺攤咩>”<,所以寶媽我想今天再去碰碰運氣囉,嘿…嘿…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寶媽我等到了吧^_^!

寶媽我一口氣又買了五頂帽子,這帽子是鹹蛋超人的造型,尤其上星期買的時候,寶貝蛋戴著到處跟哥哥們炫耀咩,而哥哥們都很喜歡啊,一直搶寶貝蛋的帽子戴啊,所以寶媽我只好一人買一頂送哥哥們囉!

不過最讓寶媽頭疼的是云姐也要買鹹蛋超人帽嗎?
人家是女孩子耶,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啊@___@???
後來老闆推薦一頂Do Re Mi 的卡通人物遮陽帽,嗯…還不錯唷^_^!
就這樣寶貝蛋又賺到一頂藍色的鹹蛋超人帽可以輪流戴,之前寶媽買的是紅色的,而哥哥們也都是紅色的,只是寶媽在想要是這一堆小朋友都戴著鹹蛋超人帽子出去,不知會不會被笑啊@___@???

寶媽還買了一樣好東西就是黑糖冬瓜露跟鳳梨露還有金桔露唷,回家加水煮,嗯…真是夏天的涼品唷,只是黑糖的冬瓜露實在太退火了,害寶媽我拉了三次的肚子@___@,真是辛苦ㄋㄟ,不過那金桔露寶媽在煮好之後加入一些些的檸檬汁,哇~~~口感真是超讚的唷,尤其冰過之後更是好喝耶^@^!

由於寶貝蛋昨天一整天都沒有便便啊,所以寶媽我到早餐店買了巧克力牛奶給寶貝蛋喝,ㄟ…還真是屢試不爽,不過寶貝蛋不是只ㄜ一次唷,還ㄜ了兩次,那份量還真是多ㄋㄟ>”
接近中午寶媽想起那天還剩下一隻麻油雞腿,就想說不然煮成粥好了,這樣中午就可以吃啦,然後又到冷凍庫找了一片鱈魚加進去,只是等粥煮好跳起來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在這時候寶媽發現冰箱有昨天買的涼麵,只好臨時請寶爸和寶貝蛋先吃涼麵好了,只不過剛從冷藏拿出來的涼麵有點太冰了,口感還真是怪耶>”
飽餐一頓之後,寶爺和寶奶剛好上二樓來,寶奶說: 趁著寶媽和寶爸都在,所以提早一天拜地基主,因為二樓也只有拜地基主而已啦^_^!
寶貝蛋真是有夠愛拜拜的,拿著香虔誠拜拜的模樣讓寶爺和寶奶覺得驚訝,別懷疑這都是寶婆的功勞唷^_^,只是不知道是寶奶還是寶爸居然要寶貝蛋跪著拜拜??
而寶貝蛋用稚嫩的口音說: 站著拜拜就可以了!
惹得眾人哭笑不得耶,算你狠唷~~~寶貝蛋!

因為寶媽我愛玩,害寶貝蛋午睡只睡了兩個鐘頭不到,誰叫寶貝蛋的睡相那麼吸引寶媽咧,不過寶媽我也嚐到報應就是拉肚子咩,真是慘啊>”
傍晚寶奶煮好晚餐就上二樓來接寶貝蛋下去吃飯,寶貝蛋雖然很想跟哥哥們玩,但是寶媽我堅持要寶貝蛋吃好飯才可以,不然下次別說來寶奶家,就連家寶媽我都不讓少爺回來,所以寶貝蛋也乖乖的吃完半碗飯和一些菜菜,就跟著哥哥們到阿嗯的房間玩!

寶媽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就是少爺玩到忘記尿尿要下床尿,不知有沒有尿在阿嗯的床上,因為瑞哥將寶貝蛋抱出來時,寶媽發現小內褲有點濕濕的,還好寶奶家有尿布讓寶貝蛋換,不然就要光著屁屁到處跑囉>”
寶爸這個豬頭說: 要帶寶媽去買剉冰順便上樓先洗澡再來帶寶貝蛋回家洗澡的!
可是在臨走前寶爸就在外面喊著: 寶貝蛋…寶爸我要回家囉~~~
這時候寶貝蛋就從阿嗯的房間跑出來還邊跑邊說: 我要回家了!
哈…哈…這下寶爸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就這樣又拖了三十分鐘才離開,到冰店時人家老闆都已經收攤了,真是恨啊~~~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就是寶爸和寶貝蛋在午睡醒來拼命的啃餅乾,搞得晚飯都吃不下,然後稍晚寶爸就想吃泡麵咩,還問寶媽: 可不可以?
寶媽我故意說: 你問寶貝蛋看行不行囉…
沒想到寶貝蛋很豪氣的說: 好^_^!
寶爸當然就很高興的去煮囉…

這時候寶媽和寶貝蛋就在客廳唸童書咩,只是當寶爸煮好泡麵拿到房間去吃的時候,少爺假裝很賢慧的拿濕紙巾去給寶爸擦手,其實是去找寶爸討麵吃,因為沒多久寶爸從房間衝出來跟寶媽說: 寶貝蛋問他可以讓他吃吃看嗎?
害寶爸有點受到驚嚇,第一那是泡麵沒有寶媽的允許是不可以讓寶貝蛋吃的;第二是寶貝蛋居然可以說出完整的句子,讓寶爸驚訝不已!

呵…呵…對於寶貝蛋的言語其實寶媽我都已經領教過,所以就跟寶爸說: 沒什麼!
當然寶媽也讓寶爸弄一些些泡麵讓寶貝蛋嚐鮮囉…
寶媽我可不想因為泡麵的關係害寶媽今晚沒覺好睡^_^!

寶貝蛋目前是二歲又二個月又九天的bb!
寶貝蛋是早產寶寶,三十一週就急著與寶媽和寶爸見面!!
寶貝蛋的出現讓寶媽又驚又喜又愛又恨!!!
驚的是多一個人………
喜的是多一個人………
愛的是多一個人………
恨的是多一個人………


台長: 桓媽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