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1:33:0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笑的很大聲 以為 這樣做
我很快樂 假象...
想到很多以前的事
某幾格人對我說 他討厭我 到現在 自卑了 你們的無心
幾句 重話 當下 我呆住了 無言以對 並沒有放聲跟他大吵一架
那時還小 不懂得 到現在 跟他們講話 碰到 我還是怕怕的
怕被討厭..... 他們也許就忘了 我記得清清楚楚

你說:
我跟我 朋友『 都很討厭你啦 你走開啦』


對不起 讓你們難受了 我不說話了 變得沉默 你們說我變了
不是少了 吵雜聲 你們比較快樂嗎.....
愈把自己 圈的愈小 愈難過.....
別拿無奈 的表情 看著我 我很難受 很想哭
只是 不想說話 開口 又說....
只想 放聲大哭 難受...

今天... 不小心把 情緒 牽拖到一個人身上 對不起呦 !!

台長: blue × 樹〃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以為,自己早已放下你
此分類上一篇:妳永遠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