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4:14:5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生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真是糟糕ㄚ~

     喝酒的事被宝贝老公知道嚕!

     只知道、、他有点小小的生气。。



     我想、、是昨天佳音在店裡、、

     說她沒醉 太大声 被听到惹芭!

     唉呀~怎麼会这樣糟糕呢!?

  
     宝贝老公~好对不起喔!

     我知道你生气 是因为我沒跟你说。

     我知道你生气 是因为擔心我的危險。




     不过、、我沒喝醉辣~

     很清醒的捏!

     才喝那麼一点点而已。。

     宝贝老公、、嗚嗚嗚~别生气ㄚ~





     今天在家、、好無聊!

     今天在家、、好想你!

     今天在家、、我幹嘛!

     老公~好想好想你唷!!




     对嚕~昨天有個好消息。。

     不过、、其実也不算太好。。


     就是捏~我不用出国耶!

     哈哈~這樣就不会離開台湾囉!


     不过、、可能会有三到四天沒辦法碰電腦芭!

     因为、、我還是要下去南部!

     嗚嗚嗚~好想死掉ㄚ~!

     去南部、、也会離你们很逺。。

     这樣我思念的心 会更加重的!!


     唉唉唉~不过、、不用出国、、

     也許、、是很好的消息芭!!






     宝贝老公~不要生气惹 好吗?

     唉唉唉~我好擔心ㄚ~!




     老公~我很想你 非常。。







台長: ★* 妞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