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1:10:25|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五年後-------------------------------
[歡迎!!總經理]公司員工們齊聲著說
[各位盡速回到工作崗位上吧!還有我是第一次接管這家公司.小陳趕快
將公司的狀況報告給我聽,另外順便帶我熟悉環境.]陶澤新一邊說一邊看向小陳
=========================================================
[小晴.聽說我們公司的總經理是從國外回來的.而且我聽我們公司裡的人
說,總經理人長的又高又帥,家境也相當富裕,不過人就是那麼冷酷了一點....
而且我還聽說...........]筱雯才剛說到一半便被打斷
[夠了..林筱雯..我們今天出來應該不是要來討論妳的總經理吧!更何況我們今天是出來逛街耶!!那些事妳就自己慢慢分享拉~~]小晴邊說還不忘買東西勒
[妳真是的!!我正想說要讓妳認識他耶..這下就免了吧~~]筱雯無奈的說著.心裡又不知在計畫著什麼....小晴在一旁殺價~~根本就沒聽到筱雯剛剛在說什麼。。。。。。。。。。。。。。。。。。。
[小陳,你上次說的那件合作案是跟哪一家公司合作,還有他們公司的一切事況..一一報告給我聽,以及企劃書去拿來!!]
[好的.總經理你稍等一會兒]小陳慢跑似的跑去拿企劃書.
[恩...關於這樁合作案呢!我們是跟一家叫金騰的公司合作.他們公司的總經理叫做韓雲辰,他也是一位年輕有為的年輕人.至於金騰如此有名.也是他一手拉起的不過他有一個缺點.那就是他換女人的速度比洗衣機脫水還快呢~]小陳不知不覺就這樣講了起來~~
[小陳..有沒有人曾經跟你說過你實在是太多嘴了....我要的事情.答案應該不是這些吧~]澤新一臉想把他辭掉的表情.嚇的小陳急忙的說下去
[這家公司最主要是與電子產品發展有關而我們又是在國際數一數二的電子產品與製造的大廠商.所以他們便想與我們合作....還有一件事!!]
[什麼事~快說]
[就是剛剛韓董打來問總經理這星期有沒有空?]小陳一臉{我不知道,不要問我的}表情~~澤新一看便就知道他的意思了.....看來他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台長: ╭♀小﹋×詩∥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遍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三)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我寫的小說...別嫌棄壓

×╳香菇╳×
寫快點寫快點!!
2007-08-31 19:39:01
版主回應
好臘好臘....你是脫韁野馬押!那麼趕
2007-09-01 14:3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