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14:35:2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拉邦山壓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半到朱老師家集合先看見他和money
過了一會兒,勁哥和鄒伯通很高興的來了
坐著money的悍將出發
在路上,他說:「大家沒想到,這一次你居然來了,沒有放大家鴿子」
唉...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經過東勢,大家在「秀妹之家」買了高接梨還有紅葡萄酒(真的,超好喝又便宜,回家以後直接當果汁喝,結果喝太多好難過...)
在苗栗縣市區吃了中飯,就在炎熱的中午前往馬拉邦山了
一路上的山路彎彎曲曲,這些愛耍帥的男生,把車子壓來壓去
心臟飽受驚嚇之餘,怨嘆自己的失算
怎麼沒問他們會不會壓車呢?早知道就不來了.....
還好柴可夫大大悲天憫人,答應膽小如鳥的我不壓車
到了馬拉邦山口,開始了爬坡之旅
真是...陡的要命!!!!!!!!!!
三台125和150卯足了勁往上衝,仍然只有20/hr
尤其money還載了重物→我
居然還衝的上去,真是「悍將」!!!
(雖然到一半休息的時候,大家都說,不是我的問題,但是...我不相信!!!)
到了水泥路的盡頭,看到的是一堆堆長滿青苔的石頭和泥巴
避免打滑和爆胎的風險,大家決定舉起腳登山
一開始還很高興的勁哥,2分鐘之後,就大叫:「我放棄了」
朱老師跟著敲邊鼓,只有登山社的鄒伯通文文一直堅持
我以為去馬拉邦是健行的,結果真的在爬山....
當下在喘氣的同時,一直念著:「下次跟你們出來,我不會再穿成美美的了..」
money也在後面說:「佳佳,你一定沒想到穿得美美的來爬山吧!」=.=...
終於,大家都以為快到山頂的時候
勁哥發現一塊牌子:『山頂14**公尺,現在12**公尺,』
正在想往上衝的時候,後面看到一句:『花費時間50分鐘』
大家算了算,這樣下山都傍晚了,有人要工作,只好往回走了
下山到了一半,money的碟盤過熱→煞車失靈
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我的柴可夫就從money換成了勁哥
也開始了真正刺激的壓車之旅.......
因為勁哥很愛說話,所以是不無聊的
到了大湖農莊去吃草莓酒冰淇淋、喝咖啡、吃果凍
大家都買了醋,只有我沒買
真奇怪,男生愛喝醋嗎??
不過真的很推薦那邊的草莓酒冰淇淋和酒蛋糕,超級好吃!!!
在那邊玩了好一會,勁哥天來飛外一筆的說要去泡溫泉
男生們本來擔心只有我一個泡湯會很無聊的顧慮
也被我說沒關係和他們真的很想泡的衝動給驅除了
再加上money不顧被fire的風險請了假
大家就去騰龍山莊泡湯了
他們問我會不會覺得無聊
坐在吊橋上看著天空和流水
很舒服的搖頭
玩著玩著,到了7點泡湯的黃金時段
勁哥跟我說:「佳佳,我們就要在這邊要分道揚鑣了」
數位相機三人組說:「幫我們拍一些觀光照啦!」
「.....」
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一進去湯池沒有一個人,這一點讓我很高興
騰龍山莊有三溫暖式的的大眾裸湯池
所以我就在偌大的浴池裡,很高興的泡來泡去
過了好一會,才有了第二位同伴加入
出了溫泉池20分鐘後,男生一個個上來了
每一個上來的人都問:「佳佳,你等多久了」
等到最後一個→勁哥 上來之後也發問的時候...
我終於按奈不住的喊:「不要再問了!大家都問過了啦!」
阿哈哈....
下山的時候,遇到彎彎曲曲的山路
勁哥和他的150很高興的狂壓
我只能在後面緊閉著眼睛和抓他的肩膀....媽的
到了加油站歇息的時候,我衝進洗手間定驚
聽到其他人在唸勁哥:「佳佳哭了啦!你看啦!都是你blablabla…」
走出門口,大叫說:「我沒有哭啦!我只是….」
還真是對勁哥有點不好意思,害他被唸了…
後來的西濱用急速形容也不為過吧!
超 ● 級 ● 快
到了豐原,我的司機換成了朱老師,超安穩的^_^
回到家已經11點了
結束一天的馬拉邦之旅。
一路上,都很受大家的照顧
不會因為我是唯一的異性而忽視我
勁哥也跟我說很驚訝我這一次沒有食言而一同出遊
我很喜歡這種不分性別的對待











台長: 佳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