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17:43:3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事~~可以那麼多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夠ㄌ~~雖然現在都已經~~雨過天晴!!!

回想一星期前ㄉ生活~~真是黑暗呀!!!

23號~~
難得休假~~明知道下午通常會下雨~~毅然要出門逛逛~~
我去ㄌ3c逛~~沒想到~~大雨開始下ㄌ~~媽啦~~外面下~裡面也在下~~
還淹水~~還瀑布勒!!!它們就暫停營業ㄌ~~我只好離開~~
但是我ㄉ車被困在另一出口~~淹水我牽不到~~所以~~只好坐"小黃上山ㄌ"
一上山~去看到我買ㄉ~~家庭劇院組~~是壞掉ㄉ~~而且還是有被拆封過ㄉ
很生氣ㄉ去換機器~~他們還懷疑我自己弄壞ㄉ~~很不爽ㄉ~~換給我~~
晚上~~看亞x租ㄉ片子~~贊!!!

24號~~
晚上下班看x藝ㄉ另一片子~~~~~一切看起來都很平靜~~
沒想到~~就在這安寧ㄉ背後~~黑暗ㄉ手~~悄悄伸過來~~~!!!!

25號~~
還片子~~再租ㄌ兩片~~第一片~~我放~~媽啦~~!!!!!!!!
怎麼沒有環繞音效勒~!~!是不是喇叭又壞ㄌ~~很不爽ㄉ~~
一直測試都沒有用!!!

26號~~
下班直接過去3c問它個清楚~~~他們叫我~~用不同方式~~試~試~~
因為不一定是喇叭壞掉~~有可能是DVD撥放機(同時買ㄉ)
回家測試完~~果然~~不是喇叭壞ㄌ~~~馬上~~把機器拿下山換~~
換ㄌ台新ㄉ~~很高興ㄉ回家~~~多希望一切都沒事ㄌ~~~不想再去3Cㄌ~~~
啦啦啦啦~~~接好一試~~~媽啦!!!!同一片!!!又沒有環繞音效唷!!!
搞屁唷~~~什麼爛店~~東西要壞幾次唷~~~凸!!凸!!凸!!

27號~~
上班~~帶著DVD去上班~~下班直接過去換新ㄉ機器~~很生氣ㄉ問~~
東西到底怎麼ㄌ~~他們測試又測試~~我下ㄌ班超累ㄉ~~在一旁陪他們試ㄌ~
兩小時多~~真的不誇張~~等他們~~試不好~~要找試ㄉ出"5.1"聲道ㄉ片子來試~~
一直找不到~~不是吧~~那東西很難借到嗎~~不是那麼大ㄉ一間店嗎????最後!!!!

"""終於~~~找不到一個~~~昏倒ㄉ答案~~~"""
""一直都不是DVD壞掉~~~是片子爛~~
""你這個片子騙子片子騙子片子騙子片子騙子片子騙子~~~要騙到何時為止""
~~亞X(X藝)ㄉ爛片子
"""它背後說有DOLBY~~~根本沒~~~當然~~~沒有環繞囉~~~凸凸!!"""

ㄟㄟㄟ~~~租片子 唷~~誰會想到電影居然沒有~~環繞音效~~~媽ㄉ~~
害我多跑ㄌ3C那麼多趟~~~我當下不爽~~去亞X換片子~~還罵ㄌ他們一頓
但是~~他們居然說~~~不關他們ㄉ事~~~片商給ㄉ~~~又不是說有印~~"DOLBY"
就真的有~~~媽ㄉ~~什麼爛答案~~~不爽ㄉ~~走ㄌ~~~想快快租到沒錢~~
就取消會員~~去百X達好ㄌ~~~

離開後~~看到機車沒有油ㄌ~~去加油~~油加好~~準備發動~~
Bu!!!一聲~~媽啦~~~不能發電ㄌ~~~很丟臉ㄉ~~把車停一邊用腳踩~~
我以為是漏電~~發動後~到山上就應該okㄌ~~~到山上~~試發動~~還是xxxx

28號~~
去修車~~電瓶壞ㄌ~~壽終正寢~~媽啦~~又花ㄌ~~950-

29號~~
一早起床~~雄雄給它想起~~我好像有一張~~停車繳費單還沒繳~~找ㄌ找~
一看~~又來ㄌ~~媽啦~~~~""繳費截止時間--28號--""完蛋~~變成罰單ㄌ~~
應該是六百吧~~~我哪那麼衰呀!!!!

算算~~我那幾天是怎麼過ㄉ~~~~去ㄌ四次ㄉ3c家電~短短幾天~~幾乎每天去~~
那是我家廚房唷!!!!



這就是我~~~慘痛ㄉ~~一週~~~加上~~~前兩篇說ㄉ~~又被網友騙感情~~~
唉~~~人真的可以"鳥"~~~到這種程度唷~~~或許是我太笨~~沒動大腦吧~~
如果有~~就不會自己不注意~~檢查剛買ㄉ機器ㄌ~~
如果有~~就不會不多試試別ㄉ片子~~還以為機器壞ㄌ~~
如果有~~就不會被網友騙ㄌ~~應用早先看看他ㄉ~照片ㄉ~~


我笨吧~~~~~天呀~~不求你讓我幸運每一天~~
但~~可以給我一顆清醒一點ㄉ腦袋吧!!!!!!!

台長: 鬼小野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